Re: [問題] 請問魔女不理我封鎖我了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ylovingyou (恩)時間16年前 (2010/09/13 15:1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ocosan (薯條)》之銘言:
: 先說明一下現在的情況好了
: 現在這位魔女完全封鎖我不想理我
: msn ptt 臉書完全都移除加封鎖了
: 我算是之前她失戀的替代品(?)
: 現在她正跟一位男生在一起
: 其實我想恢復跟她做朋友
: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好~
看到這理,揣測一下原po心境應是"還無法放棄"的狀態
實在不懂明明喜歡得要命卻還是嘴上說"想當朋友"的道理是什麼
還是因為目前只能如此所以先以退為進??
: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有需要寫出哪些東西~
: 如果有版有需要我再提供一些線索或是背景都可以推文
: 我會回答哦
: 謝謝大家~
恩 版友的推文都講的沒錯
針對魔女絕對不能纏她,這只會令她更反感,
越去黏她會躲你躲得越徹底
但是,老實說如果只是消極的想等魔女哪天自己主動來聯絡你
.......
.......
......
你慢慢等。
(大概會是她發喜帖給你那天吧)
別看魔女屬於外冷內熱的路線就以為她會妥協所有的事情
她對陌生人很冷,但對好朋友是真的會掏心掏肺
如果你曾經跟她很要好,
也曾讓她真誠以待過
但因為一些事情讓她再度把防衛系統啟動
那就表示:
(1)你讓她傷透了心
(2)你做了一些越軌的的行為
這樣的狀況將會很棘手
因為此時魔女將會拿放大鏡看你,用一種被害妄想症的心態去審視你
她會隔離得非常徹底,因為她會怕,她很怕
針對(1)情形
請參考菁華區的攻略
並且表達你的誠意讓魔女能回心轉意
若你曾經碰觸過她的心
請記住一件事情就是: 你的存在對她而言就是特別的。
魔女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的不在乎
她只是"裝得很不在乎"
如果你發此文是因為發現她是你的真愛,再也找不到一個像她這樣的人
你很後悔,也不想永遠錯過她
也許,我是說也許
你現在還有機會挽回,請把握時間(超過一年以上挽回的機率....請三思)
機率大概是2:8 但比零好
針對(2)情形
魔女本身真的沒有將你當作戀愛對象
(2)又可分為兩種情形
(2之一)魔女將你視作"可以談心的好朋友"或是"以後還會碰得到面的朋友"
(前者是魔女真的不想傷害你) (後者算是魔女比較現實層面的考量)
那一開始的時候,魔女並不會做得很絕
她應該是一直給你一些軟釘子或是裝傻
試圖給你一些委婉的距離
(要知道魔女這種個性,平常人可是甩也不甩,是有把你當麻吉才這麼做)
(這是她自以為的溫柔,因為更狠的方法她根本沒拿出來<請參考2之二>)
除非有人眼睛很白一而再再而三,一直裝傻
讓魔女覺得這根本就是不把她話當話 也根本在浪費時間時
魔女就會當機立斷地做出切割關係的這項行為,
而且會
很 徹 底
針對這種狀況........
請節哀....
但她喜帖會記得發給你
你的喜酒她說不定也會去喝 魔女一定會很大方祝福你
(2之二)魔女將你看成再普通不過的普通朋友
其實如果是這種關係
那本來魔女就容忍度很低(因為這對魔女而言跟個陌生人沒兩樣)
只要你稍微有一點點要追的意思
那魔女就是什麼也沒有
沒有時間 沒有時間 沒有時間 : 魔女覺得她很忙沒空理人
更何況她現在有男朋友
她覺得她應該要潔身自愛劃清界線
因為不知原PO是何種情形所以直接回文
<<此言論有不客觀的地方請多方批評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24.2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