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魔女不理我封鎖我了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恩)時間16年前 (2010/09/13 15: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ocosan (薯條)》之銘言: : 先說明一下現在的情況好了 : 現在這位魔女完全封鎖我不想理我 : msn ptt 臉書完全都移除加封鎖了 : 我算是之前她失戀的替代品(?) : 現在她正跟一位男生在一起 : 其實我想恢復跟她做朋友 :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好~ 看到這理,揣測一下原po心境應是"還無法放棄"的狀態 實在不懂明明喜歡得要命卻還是嘴上說"想當朋友"的道理是什麼 還是因為目前只能如此所以先以退為進?? :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有需要寫出哪些東西~ : 如果有版有需要我再提供一些線索或是背景都可以推文 : 我會回答哦 : 謝謝大家~ 恩 版友的推文都講的沒錯 針對魔女絕對不能纏她,這只會令她更反感, 越去黏她會躲你躲得越徹底 但是,老實說如果只是消極的想等魔女哪天自己主動來聯絡你 ....... ....... ...... 你慢慢等。 (大概會是她發喜帖給你那天吧) 別看魔女屬於外冷內熱的路線就以為她會妥協所有的事情 她對陌生人很冷,但對好朋友是真的會掏心掏肺 如果你曾經跟她很要好, 也曾讓她真誠以待過 但因為一些事情讓她再度把防衛系統啟動 那就表示: (1)你讓她傷透了心 (2)你做了一些越軌的的行為 這樣的狀況將會很棘手 因為此時魔女將會拿放大鏡看你,用一種被害妄想症的心態去審視你 她會隔離得非常徹底,因為她會怕,她很怕 針對(1)情形 請參考菁華區的攻略 並且表達你的誠意讓魔女能回心轉意 若你曾經碰觸過她的心 請記住一件事情就是: 你的存在對她而言就是特別的。 魔女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的不在乎 她只是"裝得很不在乎" 如果你發此文是因為發現她是你的真愛,再也找不到一個像她這樣的人 你很後悔,也不想永遠錯過她 也許,我是說也許 你現在還有機會挽回,請把握時間(超過一年以上挽回的機率....請三思) 機率大概是2:8 但比零好 針對(2)情形 魔女本身真的沒有將你當作戀愛對象 (2)又可分為兩種情形 (2之一)魔女將你視作"可以談心的好朋友"或是"以後還會碰得到面的朋友" (前者是魔女真的不想傷害你) (後者算是魔女比較現實層面的考量) 那一開始的時候,魔女並不會做得很絕 她應該是一直給你一些軟釘子或是裝傻 試圖給你一些委婉的距離 (要知道魔女這種個性,平常人可是甩也不甩,是有把你當麻吉才這麼做) (這是她自以為的溫柔,因為更狠的方法她根本沒拿出來<請參考2之二>) 除非有人眼睛很白一而再再而三,一直裝傻 讓魔女覺得這根本就是不把她話當話 也根本在浪費時間時 魔女就會當機立斷地做出切割關係的這項行為, 而且會 很 徹 底 針對這種狀況........ 請節哀.... 但她喜帖會記得發給你 你的喜酒她說不定也會去喝 魔女一定會很大方祝福你 (2之二)魔女將你看成再普通不過的普通朋友 其實如果是這種關係 那本來魔女就容忍度很低(因為這對魔女而言跟個陌生人沒兩樣) 只要你稍微有一點點要追的意思 那魔女就是什麼也沒有 沒有時間 沒有時間 沒有時間 : 魔女覺得她很忙沒空理人 更何況她現在有男朋友 她覺得她應該要潔身自愛劃清界線 因為不知原PO是何種情形所以直接回文 <<此言論有不客觀的地方請多方批評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24.23
文章代碼(AID): #1CZSyWV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ZSyWV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