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魔女不理我封鎖我了怎麼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ylovingyou (恩)時間16年前 (2010/09/13 15: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理,揣測一下原po心境應是"還無法放棄"的狀態. 實在不懂明明喜歡得要命卻還是嘴上說"想當朋友"的道理是什麼. 還是因為目前只能如此所以先以退為進??恩 版友的推文都講的沒錯. 針對魔女絕對不能纏她,這只會令她更反感,. 越去黏她會躲你躲得越徹底. 但是,老實說如果只是消極的想等魔女哪天自己主
(還有93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ocosan (薯條)時間16年前 (2010/09/12 08: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明一下現在的情況好了. 現在這位魔女完全封鎖我不想理我. msn ptt 臉書完全都移除加封鎖了. 我算是之前她失戀的替代品(?). 現在她正跟一位男生在一起. 其實我想恢復跟她做朋友.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有需要寫出哪些東西~. 如果有版有需要我再提供一些線索或是背景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