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這樣的回應是什麼意思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船大)時間16年前 (2010/08/25 05:56),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myday (喜歡是會累積的)》之銘言: : 在我跟魔男告白後.. : 他給了我這樣的回應.. : 我問他我是不是被拒絕了 : 他說不是的 : 他說收到簡訊很開心(我是傳簡訊跟他告白的) : 但也嚇了一跳 : 但是他很喜歡我們現在相處的感覺 : 不希望因為這樣就讓我們之間有尷尬的感覺 : 所以他沒說什麼 : 我我我 : 我實在搞不懂你這些話的意思阿 : 可不可以請板上的大家幫幫我 : 解答一下吧 老實說光看回應很難下結論,給的訊息很少,要先說出在一起的情況 1.是否曖昧很久 2.認識不久 如果是 2.認識不久 其實會嚇到魔男 (我就被嚇過),嚇到的情況下 當然就是先維持和平場面為主,其實也不是拒絕,只是還沒想到交往那邊 正常情況下,魔男會先觀察這個女生值得交往嗎? 就算值得也要先評估一下,適不適合跟自己交往 所以如果是認識不久的妳,要跟他慢慢磨,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 投入去做,其實魔男很容易欣賞有想法、有才華的人 然後在舉手投足間讓他知道,妳是這種人,要記得做的自然 然後跟他保持良好的關係,應該就是陪伴拉 以上是一個方法,等妳跟他在一起 如果妳沒提起,他不會在意妳,是否繼續妳的才華興趣和偉大理想 所以也不是算詐欺,因為那時他只在乎妳的... 嗯...等妳真的在一起有困難再來問 對了,如果妳是屬於 1.曖昧很久 那又是另一段方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59.228

08/25 09:36, , 1F
我想聽 1.曖昧很久 的另一段方法...謝謝!!
08/25 09:36, 1F

08/25 11:02, , 2F
讀者+1 想聽曖昧很久 的另一段方法
08/25 11:02, 2F

08/25 11:33, , 3F
魔男真受歡迎
08/25 11:33, 3F

08/25 12:24, , 4F
我是屬於曖昧很久的那種..應該有一年多了吧
08/25 12:24, 4F

08/25 12:24, , 5F
他對我很好..也跟我單獨出去很多次了
08/25 12:24, 5F

08/25 12:26, , 6F
之前一直不敢跟她告白是因為覺得他對我還
08/25 12:26, 6F

08/25 12:27, , 7F
不夠好..直到他送我生日禮物我才敢說出口
08/25 12:27, 7F

08/25 14:13, , 8F
我想聽 1.曖昧很久 的另一段方法...謝謝!!
08/25 14:13, 8F

08/25 16:22, , 9F
+1..我也想聽1.曖昧很久 的那一個XDD
08/25 16:22, 9F
文章代碼(AID): #1CT40Xao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T40Xa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