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這樣的回應是什麼意思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hip1228 (船大)時間16年前 (2010/08/25 05:56)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myday (喜歡是會累積的)》之銘言:
: 在我跟魔男告白後..
: 他給了我這樣的回應..
: 我問他我是不是被拒絕了
: 他說不是的
: 他說收到簡訊很開心(我是傳簡訊跟他告白的)
: 但也嚇了一跳
: 但是他很喜歡我們現在相處的感覺
: 不希望因為這樣就讓我們之間有尷尬的感覺
: 所以他沒說什麼
: 我我我
: 我實在搞不懂你這些話的意思阿
: 可不可以請板上的大家幫幫我
: 解答一下吧
老實說光看回應很難下結論,給的訊息很少,要先說出在一起的情況
1.是否曖昧很久
2.認識不久
如果是 2.認識不久 其實會嚇到魔男 (我就被嚇過),嚇到的情況下
當然就是先維持和平場面為主,其實也不是拒絕,只是還沒想到交往那邊
正常情況下,魔男會先觀察這個女生值得交往嗎?
就算值得也要先評估一下,適不適合跟自己交往
所以如果是認識不久的妳,要跟他慢慢磨,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
投入去做,其實魔男很容易欣賞有想法、有才華的人
然後在舉手投足間讓他知道,妳是這種人,要記得做的自然
然後跟他保持良好的關係,應該就是陪伴拉
以上是一個方法,等妳跟他在一起
如果妳沒提起,他不會在意妳,是否繼續妳的才華興趣和偉大理想
所以也不是算詐欺,因為那時他只在乎妳的...
嗯...等妳真的在一起有困難再來問
對了,如果妳是屬於 1.曖昧很久
那又是另一段方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59.228
推
08/25 09:36, , 1F
08/25 09:36, 1F
推
08/25 11:02, , 2F
08/25 11:02, 2F
推
08/25 11:33, , 3F
08/25 11:33, 3F
推
08/25 12:24, , 4F
08/25 12:24, 4F
→
08/25 12:24, , 5F
08/25 12:24, 5F
→
08/25 12:26, , 6F
08/25 12:26, 6F
→
08/25 12:27, , 7F
08/25 12:27, 7F
推
08/25 14:13, , 8F
08/25 14:13, 8F
推
08/25 16:22, , 9F
08/25 16:22,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1
72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