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pricornus
]
討論串
[問題] 魔男這樣的回應是什麼意思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魔男這樣的回應是什麼意思
推噓
6
(6推
0噓 3→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ip1228
(船大)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8/25 05: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老實說光看回應很難下結論,給的訊息很少,要先說出在一起的情況. 1.是否曖昧很久. 2.認識不久. 如果是 2.認識不久 其實會嚇到魔男 (我就被嚇過),嚇到的情況下. 當然就是先維持和平場面為主,其實也不是拒絕,只是還沒想到交往那邊. 正常情況下,魔男會先觀察這個女生值得交往嗎?. 就算值得也要先
(還有150個字)
#1
[問題] 魔男這樣的回應是什麼意思
推噓
3
(3推
0噓 7→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myday
(喜歡是會累積的)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8/24 22: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在我跟魔男告白後... 他給了我這樣的回應... 我問他我是不是被拒絕了. 他說不是的. 他說收到簡訊很開心(我是傳簡訊跟他告白的). 但也嚇了一跳. 但是他很喜歡我們現在相處的感覺. 不希望因為這樣就讓我們之間有尷尬的感覺. 所以他沒說什麼. 我我我. 我實在搞不懂你這些話的意思阿. 可不可以請板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