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忽冷忽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失去前要懂得珍惜)時間16年前 (2010/08/19 23:2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RUFWUOM (喜不喜歡)》之銘言: : 就在這幾天~因為他是個大忙人~但我們通常都會傳簡訊~他超級不愛講電話的 : 雖然我抱怨過幾次~還是不見效果~可是他自己也會說很喜歡跟我聊天~什麼的 ^^^^^^^^^^^^^^^^^^^^^^^^^^^^^^ : 就在昨天吧~又因為他很忙想講電話他偏不~可是明明就已經回家了~ ^^^^^^^^^^^^^^ 有些人,見了面,很能聊, 拿起電話卻像啞了, 一個字也咳不出來。 他會不會就是這種人,所以,才不接妳電話,只傳簡訊? : 而且有空一直來來回回傳簡訊為啥就是不能接我電話?!且~他明明說忙完會打給我~ : 就這樣等等等~也沒回沒打~簡訊也沒有~我就傳了些抱怨簡訊~ ^^^^^^^^^^^^^^^^^^ 客訴應該沒用吧^^ 換個方法吧! : 他也沒回~讓我很不開心~隔天一早他傳了封風馬牛不相干的簡訊~ : 也不是問早~只是單純講些無聊事~回打電話給他~不接不回~後來連簡訊也沒了 : 我還在氣頭上~也索性不想理他~可是這幾天他出國玩也不會看到手機 : 讓我有些無奈~請問他這樣忽冷忽熱是因為我逼太緊?還是根本只是玩咖= = : 摩羯男總是難搞~我不熟拉~原PO是雙子女~聽說不太對盤~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7.67

08/19 23:22, , 1F
我們有用電話聊過好幾次天~所以他才會說
08/19 23:22, 1F

08/19 23:23, , 2F
喜歡跟我聊天~"~
08/19 23:23, 2F

08/19 23:23, , 3F
所以當他不接也不回時~讓我很無奈~"~
08/19 23:23, 3F

08/19 23:24, , 4F
沒用的話要換什麼方法?!Q_Q?!
08/19 23:24, 4F

08/20 18:19, , 5F
妳越弄他他會越故意不理你 放牛吃草吧
08/20 18:19, 5F

08/20 18:20, , 6F
去做妳的事過不久他就會自動過來了(菸
08/20 18:20, 6F

08/20 22:52, , 7F
推S大說的!!真的是這樣!!!
08/20 22:52, 7F
文章代碼(AID): #1CRKkih1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0
2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0
25
文章代碼(AID): #1CRKkih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