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pricornus
]
討論串
[問題] 忽冷忽熱?!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忽冷忽熱?!
推噓
2
(2推
0噓 5→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allhata
(失去前要懂得珍惜)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8/19 23: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有些人,見了面,很能聊,. 拿起電話卻像啞了,. 一個字也咳不出來。. 他會不會就是這種人,所以,才不接妳電話,只傳簡訊?. ^^^^^^^^^^^^^^^^^^. 客訴應該沒用吧^^. 換個方法吧!. --.
#1
[問題] 忽冷忽熱?!
推噓
10
(10推
0噓 15→
)
留言
2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RUFWUOM
(喜不喜歡)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8/19 00: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認識了個魔男~雖然認識不久~但對彼此都有不錯的好感~. 可是因為真的不是很了解對方~所以有時候也會胡思亂想. 前幾天吧~他忽然對我告白了~是因為我們當時在傳簡訊剛好問到類似的問題. 不過他告白也是用簡訊就是了~我還對他說~用簡訊告白很沒誠意~. 他自己也說~他不會只用簡訊告白~言下之意~應該是指
(還有3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