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心裡總有個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bluefeedback (消失的空白填不滿的對白)時間16年前 (2010/08/03 23:49)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不知道你是否像我ㄧ樣
感覺心裡總有個缺口
偶爾會自顧自的,下個決定
只有讓哪個人走進心裡的這個位置
很不公平對吧!
其他人想要走到這?不行嗎?沒辦法嗎?
為什麼不能大大方方接受另一個人走到那個位置
走進那個缺口,填補那個位置
補足殘缺的那一塊
不行,真的不行,真的試過以後才發現
很難,真的很難
如果愛情可以那麼輕易的轉移轉換
心口上還會有傷,還會有空缺嗎?
我想不會
但是就因為不行
所以心裡總有傷
在妳走不進來以後
才發現那裡一直都是個傷口
在那邊疼與痛
也許有一天缺口被填滿,生命變的完整
也許有一天缺口是不斷的不斷的擴大
但那又是在多久以後呢?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走不出的是我
走不進的是妳
錯的是在這時間相遇...
--------------------------------
魔總是固執某些事
但固執的不一定都是好事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
隨筆寫下的心情
隨筆寫下的日記
記下的是記憶裡深深的執著
記下的是回憶裡的念念不忘
至此下筆,希望記住的是......永恆
http://www.wretch.cc/blog/bluefeedba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9.174
推
08/04 02:06, , 1F
08/04 02:06, 1F
→
08/04 02:07, , 2F
08/04 02:07, 2F
→
08/04 02:07, , 3F
08/04 02:07, 3F
推
08/04 19:08, , 4F
08/04 19:0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2
4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0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