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心裡總有個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nso時間16年前 (2010/08/04 10: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這跟星座不是很有關係.... 不過讓我想到最近齊秦不是發了專輯嗎. 沒想到他也是魔羯(01.12). 專輯有首歌叫做<缺口>. 缺口.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涂惠元. 當時好多話忘了說 以為不說也能感受. 幾年幾月幾個冬 最終的守候 已非你我. 現在的你只能聽說 妳和他正在築夢. 幾
(還有10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feedback (消失的空白填不滿的對白)時間16年前 (2010/08/03 23: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你是否像我ㄧ樣. 感覺心裡總有個缺口. 偶爾會自顧自的,下個決定. 只有讓哪個人走進心裡的這個位置. 很不公平對吧!. 其他人想要走到這?不行嗎?沒辦法嗎?. 為什麼不能大大方方接受另一個人走到那個位置. 走進那個缺口,填補那個位置. 補足殘缺的那一塊. 不行,真的不行,真的試過以後才發現.
(還有2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