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羯的堅持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peggypae (pae)時間16年前 (2010/08/02 13:13)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上一篇我以為可以存檔,結果就發文了,所以刪掉@@!
--------
話說.為什麼魔羯的個性要這麼固執和堅持阿??
為什麼不堅持在自己的本份上呢?
為什麼要找件吃力不討好的事做咧?
為什麼要堅持做自己做不來的事?
做好眼前的事,不就好了嗎?
唉....真的好不自量力
想得太多太遠,之後反而成為了一種不該有的壓力和折磨
把壓力看成是責任,最後把該負責的,不該負責的都放身上,身心疲憊阿!!
..可能有點工作狂的潛質吧(苦笑)
我都覺得,空閒的時間不該浪費,但卻又常把時間排得自己喘不過氣
真的好極端...
不喜歡被唆使,因為懂得自我要求
不喜歡被批評,因為追求完美一直是標準
不喜歡被規劃,因為每一種版本在心裡都已有一種
但卻很多人喜歡唆使我做東做西..
很多人喜歡挑我小毛病,也很多人愛規劃我的生活
我有我想過的生活好嗎
也許我該放棄堅持,好好的自由一下
也許我該看看眼前,好好的考慮一下
也許我該充實自己,好好的思考一下
我是不是該好好放鬆一下了
我是不是該快樂一下了..
--------------------------------------
哭並不會得到更多的解脫
反而是走向更深的囹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28.144
※ 編輯: peggypae 來自: 114.35.128.144 (08/02 13:14)
※ 編輯: peggypae 來自: 114.35.128.144 (08/02 13:15)
→
08/02 18:37, , 1F
08/02 18:37, 1F
推
08/09 17:49, , 2F
08/09 17:49, 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