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羯的堅持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ae)時間16年前 (2010/08/02 13:1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一篇我以為可以存檔,結果就發文了,所以刪掉@@! -------- 話說.為什麼魔羯的個性要這麼固執和堅持阿?? 為什麼不堅持在自己的本份上呢? 為什麼要找件吃力不討好的事做咧? 為什麼要堅持做自己做不來的事? 做好眼前的事,不就好了嗎? 唉....真的好不自量力 想得太多太遠,之後反而成為了一種不該有的壓力和折磨 把壓力看成是責任,最後把該負責的,不該負責的都放身上,身心疲憊阿!! ..可能有點工作狂的潛質吧(苦笑) 我都覺得,空閒的時間不該浪費,但卻又常把時間排得自己喘不過氣 真的好極端... 不喜歡被唆使,因為懂得自我要求 不喜歡被批評,因為追求完美一直是標準 不喜歡被規劃,因為每一種版本在心裡都已有一種 但卻很多人喜歡唆使我做東做西.. 很多人喜歡挑我小毛病,也很多人愛規劃我的生活 我有我想過的生活好嗎 也許我該放棄堅持,好好的自由一下 也許我該看看眼前,好好的考慮一下 也許我該充實自己,好好的思考一下 我是不是該好好放鬆一下了 我是不是該快樂一下了.. -------------------------------------- 哭並不會得到更多的解脫 反而是走向更深的囹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28.144 ※ 編輯: peggypae 來自: 114.35.128.144 (08/02 13:14) ※ 編輯: peggypae 來自: 114.35.128.144 (08/02 13:15)

08/02 18:37, , 1F
做自己 好自在
08/02 18:37, 1F

08/09 17:49, , 2F
推1f
08/09 17:49, 2F
文章代碼(AID): #1CLbGMa_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LbGMa_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