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還是沒辦法了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最重要的小事)時間16年前 (2010/08/02 12:32),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的情形就麻煩各位用我的id往前面找我發的文章囉, 因為之前故事有一點點長, 這裡就不多加敘述,以免有灌水嫌疑 ==========正文開始========== 話說,我跟魔女告白已經一個多月了吧, 雖然告白的前幾天, 我們還是維持著之前的互動, 會互相打電話之類的, 漸漸的, 我感覺到他的改變, 以前我打給她,她沒接到會立刻回電,現在沒了, 以前她說到的事情都會作到,現在都會用了一句"我忘了"帶過, 現在打給她也多了不耐煩的口氣, 即時通密了也不會回了,即使她從閒置變成沒有閒置也沒回 我是個會想很多+沒自信的羊, 這樣會給我感覺說: 是不是她討厭我了? 是不是覺得厭煩了? etc 我會有勇氣打給她,都是她會給我回應, 現在要打給她都會想說該不該打? 因為總總原因,已經1天多沒打給她了, 她也沒有打給我, 或許她這種轉變是預料中的事情吧... 至少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雖然我不知道魔女是甚麼原因, 但是是否就該到此結束了呢...? 最近真的是有一點點無力 -- 『每個夢想成為棒球選手的小孩子都會拿著球棒站在院子裡,  告訴自己「總冠軍戰,九下,滿壘」,然後夢想自己自己打出致勝全壘打,  我的工作就是粉碎這個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8.16

08/02 12:43, , 1F
就我自己 你告白而我沒答應 我會觀察到
08/02 12:43, 1F

08/02 12:44, , 2F
感覺你已經打消喜歡的念頭 才回復正常@@
08/02 12:44, 2F

08/02 12:49, , 3F
在慢慢疏遠你,在等你不喜歡他,就便正常
08/02 12:49, 3F

08/02 13:16, , 4F
樓上正解
08/02 13:16, 4F

08/02 13:26, , 5F
逛魔板長知識:D
08/02 13:26, 5F

08/02 13:44, , 6F
你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哩..
08/02 13:44, 6F

08/02 14:05, , 7F
三樓的意思是什麼 如果不喜歡可以婉轉告知
08/02 14:05, 7F

08/02 14:06, , 8F
等對方放棄的意思嗎 我有相同的感覺= =
08/02 14:06, 8F

08/02 14:08, , 9F
我是覺得如果沒回應 要人怎麼繼續?
08/02 14:08, 9F

08/02 15:09, , 10F
不繼續也沒關係
08/02 15:09, 10F

08/02 15:09, , 11F
因為魔女也同樣不知如何是好
08/02 15:09, 11F

08/02 15:18, , 12F
我跟你有一樣的情形...先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08/02 15:18, 12F

08/02 15:19, , 13F
先不理她幾天 等她覺得你沒再給她壓力 或許
08/02 15:19, 13F

08/02 15:19, , 14F
就會主動聯絡你~ 加油!
08/02 15:19, 14F

08/02 16:10, , 15F
樓上方法完全正確 @"@
08/02 16:10, 15F

08/02 19:45, , 16F
就當一輩子不會再聯絡了
08/02 19:45, 16F

08/02 19:46, , 17F
我已超過半年沒有講過半句話了
08/02 19:46, 17F
文章代碼(AID): #1CLafu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Lafu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