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手四個月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tarsky007 (給我時間)時間16年前 (2010/07/28 14:53)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四個月了‥‥‥‥
妳好嗎?
兩個星期前,
聽著妳說,對新的男朋友,似乎又沒感覺了,
但又心軟不知怎麼說,等過一個月再看看。
MSN傳來這段訊息‥‥
游標在MSN視窗一閃一閃,
我遲鈍了五分鐘,只回了一個字「嗯」
因為我回想起四個月前,妳說妳對我沒感覺時候,
我當下的心情萬般複雜,
現在聽著妳對著另一個人說,
我可以想到對方在這段期間會多難熬,
妳問著我該怎麼處理?
「妳堅持的事情,沒有改變得了妳,如同當初我挽回三次,妳給我答案都是一樣」
這句話在我心裡沒說出來,
而打出「我沒法給妳建議,只是感情事情不要拖,只是增加彼此的痛苦而已」
之後我刪除了妳的MSN,但是沒勇氣封鎖,還是擔心妳會找不到我,
不過至少我不會再望著妳的帳號,打開視窗發呆著,一直到妳下線而失落著。
四個月了,
分手後能當朋友嗎?
我自己內心想著,沒辦法!
因為我還是會因為妳而情緒波動著,
這應該不是朋友之間會有的。
所以我隱藏住自己最後的思念,
寄託在文章上,
我知道我已經離妳越來越遠,
也給不起妳想要的,
看著妳不斷重複著受傷,
自己並不是哪個可以拉你一把的人,
能給的就只有祝福,
祝福妳找到幸福快樂!
一直壓抑自己情感的魔羯,
最後還是選擇默默離開,
是不夠勇敢嗎?
還是沒哪麼愛呢?
2010/07/28
--
◢◢◢◢ [嘉義板] 路徑→生活娛樂館→TaiwanPlaza→Chiayi
╭─╮ ◢◤◥██◣ ████ █ ★ ████ █ █ █
│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16.248.2
推
07/29 12:07, , 1F
07/29 12:07, 1F
推
07/29 21:01, , 2F
07/29 21:01, 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