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手四個月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給我時間)時間16年前 (2010/07/28 14:5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四個月了‥‥‥‥ 妳好嗎? 兩個星期前, 聽著妳說,對新的男朋友,似乎又沒感覺了, 但又心軟不知怎麼說,等過一個月再看看。 MSN傳來這段訊息‥‥ 游標在MSN視窗一閃一閃, 我遲鈍了五分鐘,只回了一個字「嗯」 因為我回想起四個月前,妳說妳對我沒感覺時候, 我當下的心情萬般複雜, 現在聽著妳對著另一個人說, 我可以想到對方在這段期間會多難熬, 妳問著我該怎麼處理? 「妳堅持的事情,沒有改變得了妳,如同當初我挽回三次,妳給我答案都是一樣」 這句話在我心裡沒說出來, 而打出「我沒法給妳建議,只是感情事情不要拖,只是增加彼此的痛苦而已」 之後我刪除了妳的MSN,但是沒勇氣封鎖,還是擔心妳會找不到我, 不過至少我不會再望著妳的帳號,打開視窗發呆著,一直到妳下線而失落著。 四個月了, 分手後能當朋友嗎? 我自己內心想著,沒辦法! 因為我還是會因為妳而情緒波動著, 這應該不是朋友之間會有的。 所以我隱藏住自己最後的思念, 寄託在文章上, 我知道我已經離妳越來越遠, 也給不起妳想要的, 看著妳不斷重複著受傷, 自己並不是哪個可以拉你一把的人, 能給的就只有祝福, 祝福妳找到幸福快樂! 一直壓抑自己情感的魔羯, 最後還是選擇默默離開, 是不夠勇敢嗎? 還是沒哪麼愛呢? 2010/07/28 -- ◢◢◢◢ [嘉義板] 路徑→生活娛樂館→TaiwanPlaza→Chiayi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16.248.2

07/29 12:07, , 1F
只是不想撕破臉
07/29 12:07, 1F

07/29 21:01, , 2F
只是想優雅的走開
07/29 21:01, 2F
文章代碼(AID): #1CJzFUP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JzFUP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