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女友時候的魔男會和異性保持距離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金刀)時間16年前 (2010/07/25 23:38),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所言 小弟我有女朋友的時候 都會刻意和異性保持距離 幾乎是不聯絡的 但是每當分手後 那些異性的朋友 幾乎也都斷聯絡了 這時候想再重新認識女孩子 都得花好長一段時間 現在又開始走這段艱辛的路程...... 請問版上的其他魔男會和我一樣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88.197

07/25 23:48, , 1F
我家魔男不會耶....
07/25 23:48, 1F

07/25 23:52, , 2F
應該會保持距離,但不大會做到不聯絡
07/25 23:52, 2F

07/25 23:55, , 3F
我是想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看來我錯了
07/25 23:55, 3F

07/26 00:24, , 4F
基本的連絡會吧~~~
07/26 00:24, 4F

07/26 00:39, , 5F
不會...就見面打招呼或偶而MSN
07/26 00:39, 5F

07/26 02:34, , 6F
基本上表現會很極端喔(笑)
07/26 02:34, 6F

07/26 07:46, , 7F
我們老爺是因為沒時間認識別的~
07/26 07:46, 7F

07/26 07:47, , 8F
工作賺錢外~就快沒時間陪我了~是沒時間
07/26 07:47, 8F

07/26 10:59, , 9F
會連絡 但保持在曖昧的界線之外的距離
07/26 10:59, 9F

07/26 16:12, , 10F
保持距離
07/26 16:12, 10F

07/26 17:12, , 11F
我男友會保持距離的連絡 不會太刻意
07/26 17:12, 11F

07/26 17:13, , 12F
可能跟原po一樣覺得重新認識很花時間 哈
07/26 17:13, 12F

07/26 23:41, , 13F
在下完全無差...單純尺度上控制好就OK
07/26 23:41, 13F

07/26 23:42, , 14F
凡事認真詳盡稟告 沒啥曖昧
07/26 23:42, 14F
※ 編輯: RICHARD1224 來自: 219.71.82.21 (09/04 15:21)
文章代碼(AID): #1CJ5fPU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J5fPU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