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呼,能自介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阿彌陀佛~阿門)時間16年前 (2010/07/24 15:3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ghostkingboy 暱稱或綽號︰鬼王 性別︰公的 血型︰0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3/1/20 居住故鄉︰彰化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彰化 休閒興趣︰打麻將、喝酒、把妹妹、美食、電動 喜歡的顏色︰紫、紅 喜歡研究跟欣賞︰正妹 最喜歡吃的食物︰爌肉飯 最想去玩的地方︰澳門 最討厭的事情︰打擾我享受個人時光 想說的話:1/20 倒底是魔羯還水瓶? 我堅持我是個魔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81.119

07/24 15:51, , 1F
1/20是水瓶呀
07/24 15:51, 1F

07/24 16:03, , 2F
魔羯1/20 ?!
07/24 16:03, 2F

07/24 21:38, , 3F
啥~還能自己訂的喔XDDDDD
07/24 21:38, 3F

07/24 23:04, , 4F
要看當年出生的太陽運行時間= =
07/24 23:04, 4F

07/27 12:55, , 5F
進版畫面魔羯是到1/20沒錯呀><"
07/27 12:55, 5F
文章代碼(AID): #1CIfXQk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IfXQk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