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終於可以自我介紹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薰呆子)時間16年前 (2010/07/24 00:20),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dullsherry 暱稱或綽號︰小呆 性別︰女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1/17 居住故鄉︰屏東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北 休閒興趣︰打排球和逛街 喜歡的顏色︰紫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我喜歡小熊維尼和薰衣草 最喜歡吃的食物︰甜點 最想去玩的地方︰出國 最討厭的事情︰討厭壁虎和自我為是的人 想說的話: 已經follow本版很久了,經過一連串的努力終於達到發文標準囉! 各位魔羯朋友們請多多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5.37

07/24 00:22, , 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7/24 00:22, 1F

07/24 00:22, , 2F
壁虎不是會吃蟲嗎??
07/24 00:22, 2F

07/24 00:57, , 3F
歡迎~
07/24 00:57, 3F

07/24 01:33, , 4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7/24 01:33, 4F

07/24 02:08, , 5F
好多人喜歡紫色阿..
07/24 02:08, 5F

07/24 02:54, , 6F
A___Ay
07/24 02:54, 6F

07/24 19:05, , 7F
117耶 我119:">
07/24 19:05, 7F

07/24 19:38, , 8F
都沒有118的...= =
07/24 19:38, 8F
文章代碼(AID): #1CIS4xk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IS4xk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