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SN Japan 占い 7月22日(木)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ビット)時間16年前 (2010/07/21 22:4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capricorn 山羊座の運勢 7月22日(木) 全體運 ★★★‧‧ 把每天累積下來的壓力全部說給朋友聽並讓它發散吧。 戀愛運 ▼▼▼▼‧ 抱持賭1場的覺悟,試著下個大賭注也是很重要的。 金錢運 ●●●●● 彷彿笑容不會消失,也許能夠實際感受到金錢運的良好。 工作運 ■■■‧‧ 也許感到不想去面對零碎的公事。 =============== 沒壓力可是晚上還是會睡不著, 怪怪? -- ●/ █████ψonbitman ●/ /█ ██ ██ █████ ●/ /█ |\ おどる ████ ███ ●/ /█ |\ おどる ██ ██ ██ /█ |\ おどる ██ |\ おどる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4.78

07/21 22:56, , 1F
我也是常常睡不著 要翻來翻去很久
07/21 22:56, 1F

07/21 23:06, , 2F
我失眠好幾天了...睡沒多久就驚醒...
07/21 23:06, 2F

07/21 23:18, , 3F
是太熱了嗎?
07/21 23:18, 3F

07/22 00:21, , 4F
有可能
07/22 00:21, 4F

07/22 00:57, , 5F
我是做惡夢...
07/22 00:57, 5F

07/22 05:33, , 6F
是太熱
07/22 05:33, 6F

07/22 22:39, , 7F
壓力太大,暑假每天不是睡不好就是失眠(慘
07/22 22:39, 7F

07/22 23:49, , 8F
07/22 23:49, 8F

07/23 01:48, , 9F
快兩個禮拜沒睡好了XD...做惡夢也有
07/23 01:48, 9F

07/23 01:49, , 10F
話說 MsnJP和英版綜論都說要衝刺~* 該拼了
07/23 01:49, 10F
文章代碼(AID): #1CHmWx1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HmWx1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