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面對魔女的失戀一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愛幻想的風)時間16年前 (2010/07/21 00:5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認識個剛失戀的魔女 因為她男友去了趟北京 認識了別校的女生 然後她男友就因為 一個很爛的理由(酒後亂性) 說要給對方交代 所以跟魔女分手了 碰巧 我也認識這個男生 真的覺得是個很爛的理由 最近這兩三天都有跟魔女通電話或是簡訊 昨天原本約魔女去看電影 但是因為她說要搬家 搬離開那個傷心的窩 所以沒約成 當時我正在上班 所以告訴魔女說我下班再打給她 結果處理事情處理得太晚 弄好後都已經過了凌晨兩點半了 我跟魔女是約兩點 於是我趕緊打了過去 很驚訝的是魔女還沒睡 就先說聲抱歉 再問她怎麼不先睡覺 她就說 沒有阿 就想說混一下時間 十分鐘前就想睡了 聽到這邊有點覺得 該不會是刻意在等我吧?! 趕她去睡覺後 傳了簡訊約她下禮拜看電影 她回傳的內容並沒有提到說要或是不要 想請問板上的魔女們 該如何增加她對我的好感 以及如何幫忙她走出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60.69

07/21 01:05, , 1F
刻意等你這個不一定…搞不好剛好她是夜貓
07/21 01:05, 1F

07/21 01:06, , 2F
沒有要或不要,就是行程不想被定死,下週
07/21 01:06, 2F

07/21 01:06, , 3F
再試探性的問一遍;好感嘛…近期先別動作
07/21 01:06, 3F
文章代碼(AID): #1CHTG3e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HTG3e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