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麼那麼會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內有惡鼠 請勿隨意拍打)時間16年前 (2010/07/19 20:50),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魔羯不是很會忍氣吞聲 很會甚麼都往肚裡吞? 怎我面對的這隻魔 三不五時的會對我唉說他好累或快死了 自己的那份工作也做了4.5年了 又不是第一次或新手 跟我唉有甚麼用!??!?!?!? 唉到我都覺得我好累 我被催眠了嗎? 是天氣熱導致我不耐煩嗎? 以前會安撫或打氣 現在我只想拿膠帶封住他的嘴 ╩═╩ ~╰(‵□′#)╯~ ╩═╩ 別跟我說這是撒嬌希望被拍唷...最近我都覺得自己都快要自身難保了我...0rz -- ╯╰ 老娘不是給你拿來翻的! ╮╭ ) ︵ ) ◥██████— 那壓你可以嗎…? ██︿ ︵ ︵ ︵ ˋ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0.234

07/19 21:00, , 1F
他把你當自己人看囉
07/19 21:00, 1F

07/19 21:02, , 2F
越信任的人越容易哀
07/19 21:02, 2F

07/19 22:26, , 3F
沒錯 只對信任的人抱怨XD
07/19 22:26, 3F

07/19 23:48, , 4F
說不定是再撒嬌...
07/19 23:48, 4F

07/20 09:58, , 5F
是在撒嬌沒錯
07/20 09:58, 5F

07/20 17:11, , 6F
唉歸唉 但還是會乖乖的作工作吧
07/20 17:11, 6F

07/20 17:51, , 7F
是阿~所以我都跟他說叫他認命點( ′-`)y-~
07/20 17:51, 7F

07/20 17:52, , 8F
自己人??有沒有可能魔反而會跟不熟的唉呢?
07/20 17:52, 8F

07/20 18:08, , 9F
我指的是"不同世界"或"不同生活圈"的人 @@"
07/20 18:08, 9F
文章代碼(AID): #1CH4eOi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H4eOi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