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喜歡"一個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冰酒瓶子)時間16年前 (2010/07/18 17:0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樣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點矛盾哩@@ 我自己是魔羯女 我的狀況是 就算我有喜歡的人 我也可能因為喜歡單身所以一直單身 至少已經好幾年都是這樣啦,哈哈 單身其實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認識自己的方法 所以也有可能不是因為沒有喜歡的人所以一個人 我就覺得一個人很不錯啊 XD ※ 引述《NovaShin (DAMN)》之銘言: : 跟公司的同事告白了 : 平常我坐他旁邊 : 是還蠻有話聊的 : 我是那種上班很拼 業績不錯 很愛搞笑的業務 : 其實暗戀他很久了 : 他就是那種異性緣很好的魔女 : 他也樂得當一個人人愛的小公主 : 在MSN上跟她告白 : 他很明白的說他想要一個人 他覺得現在很好 : 有一天我問他,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他直接說沒有呀,有的話就再一起了 : 好矛盾? : 我就說 應該是沒有喜歡的人所以一個人 ,而不是喜歡一個人而一個人 : 他說不是 他現在就希望能單身 : 不懂耶 : 補個唉...我真的很喜歡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4.230

07/18 17:01, , 1F
+1
07/18 17:01, 1F

07/18 20:37, , 2F
我也是摩羯..我也愛一個人做事~~
07/18 20:37, 2F

07/19 01:50, , 3F
喜歡一個人+1
07/19 01:50, 3F

07/20 06:49, , 4F
最近暗戀了一個人兩年半 但還是單身
07/20 06:49, 4F

07/20 19:12, , 5F
喜歡別人 但 更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步伐
07/20 19:12, 5F

07/26 21:08, , 6F
w
07/26 21:08, 6F

07/29 16:47, , 7F
但還是會想被愛="=
07/29 16:47, 7F
文章代碼(AID): #1CGiA_7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GiA_7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