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惹怒魔羯男怎辦?
原文恕刪
其實這種情況很明顯的是妳已經完全踩爆魔男的地雷
與魔男吵架最佳的方式就是姿態放軟...
等他氣頭上過了以後再開始提出妳的想法 甚至妳不滿的地方
到了這個時候 魔男會去仔細的思考他是不是真的錯了
當然這需要一段時間 之後就會發現魔男也許會有點彆扭的跟妳道歉認錯
也有可能不會認錯 不過卻把這件事情牢牢記在心理
避免下次這種情況發生他重蹈覆轍 因為他知道妳不喜歡
回到po文章裡面提到的
魔男主動認錯這件事情
我想那應該只是為了以和為貴
既然過了就算了 不要吵到連朋友都當不成
不會是認為他錯了
說不定是帶有點無奈的心情
認為其實"妳不懂他" "不懂他生氣的點"
爬文會發現其實魔男對於一個"懂"他人會很感動
牢牢記在心中
然而我想妳並沒做到這點
多想想為什麼他會生氣? 生氣些什麼?
這樣也許會好一點
最後
我想畢竟對於你們的相處情況來說並不是很清楚
所能夠提供的訊息有限
感情是要一起互相 朝未來前進
而不是只有想到之前對他有多好如何的...
"魔男就是需要對方主動暗示的木頭"
妳沒有先前的努力 也許你們倆今天就不會有這種曖昧關係
更不會吵架...
以上 單純個人想法
--
只是一種不會用言語表達的心情
http://www.wretch.cc/blog/giexz
http://giexz.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1.31
推
07/18 15:20, , 1F
07/18 15:20, 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