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醉飲黃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魔犬)時間16年前 (2010/07/16 23:3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之前耍笨的小白魔,抱歉讓大家見笑了~ 今天跟著朋友去宣洩些情緒,喝了點雪山, 畢竟自己深知魔很撐,有時壓力過大或遇到時情總是拍著胸脯道著: "沒事啦!我可以,別小看了~" 這句話之下的內心總是傷痕累累,因為太過逞強之下,內傷的次數可不少~ 深知此話的情形之下,讓自己找了個出口,倒點垃圾出去, 藉酒精稍稍的裝瘋,畢竟也知道自己嘴巴緊得很,不這樣,哪倒得出去! 也是感謝好哥們陪我,在小山上陪我聊天,喝點小酒,啃些零嘴! 更特別是的有螢火蟲繞著四週,更是窩心[自我感覺良好~哈哈] 魔要適時的找出路,不要讓自己硬撐,那很容易內傷的! 加油~要脫出現況! \( ̄▽ ̄ )> -- ▕◣╴︽︽╴╴◢▏ ███████ ╭───────╮ │魔是孤獨且 │ █████◢ │ 絕立的存在│ ╔╦╗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16.125

07/16 23:48, , 1F
我也常說"沒事啦 我OK的 我這麼強"~囧~
07/16 23:48, 1F

07/16 23:59, , 2F
樓上的膽可能蠻硬的XD
07/16 23:59, 2F

07/17 00:23, , 3F
我也常說"開玩笑!我誰?我XXX耶!"...
07/17 00:23, 3F

07/17 00:25, , 4F
但是真的不要對教授說這句話 切身之痛.
07/17 00:25, 4F
文章代碼(AID): #1CG7icX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G7icX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