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醉飲黃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informaly (魔犬)時間16年前 (2010/07/16 23:30)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之前耍笨的小白魔,抱歉讓大家見笑了~
今天跟著朋友去宣洩些情緒,喝了點雪山,
畢竟自己深知魔很撐,有時壓力過大或遇到時情總是拍著胸脯道著:
"沒事啦!我可以,別小看了~"
這句話之下的內心總是傷痕累累,因為太過逞強之下,內傷的次數可不少~
深知此話的情形之下,讓自己找了個出口,倒點垃圾出去,
藉酒精稍稍的裝瘋,畢竟也知道自己嘴巴緊得很,不這樣,哪倒得出去!
也是感謝好哥們陪我,在小山上陪我聊天,喝點小酒,啃些零嘴!
更特別是的有螢火蟲繞著四週,更是窩心[自我感覺良好~哈哈]
魔要適時的找出路,不要讓自己硬撐,那很容易內傷的!
加油~要脫出現況! \( ̄▽ ̄ )>
--
▕◣╴︽︽╴╴◢▏
▕███████▏ ╭───────╮
▕█●█●█▏ ◢ │魔是孤獨且 │
▕████▏╮█◢ │ 絕立的存在│
╔╦╗▕█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16.125
推
07/16 23:48, , 1F
07/16 23:48, 1F
→
07/16 23:59, , 2F
07/16 23:59, 2F
推
07/17 00:23, , 3F
07/17 00:23, 3F
→
07/17 00:25, , 4F
07/17 00:25, 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