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只想碎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zero0980 (Zero)時間16年前 (2010/07/16 02:08)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又是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上來魔版
卻在這時候才想到來魔版發文
剛剛跟我媽說了好久的話
稱的上是爭吵嗎?我不知道
只是我知道我哭了
不在外人面前哭的我總是無法在父母面前堅強
無法假裝沒事,無法當作聽過就算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懦弱 矛盾 幼稚 自私 溫室裡的花朵
說出來的道理,裝出來的成熟,我真正做到的沒幾個
往往說出來的話,寫出來的文章,有更多是寫給自己明白
卻老是被那些該死的個性給當成理由,一拖在拖
我知道要做給別人看,要證明自己實力
自己不是沒三分鐘熱度,就是自己堅持到最後只是個屁
我知道怪不了別人,卻一次次退縮
常常陪伴人,給人努力給人方向給人信心
我也只是希望可以這樣被對待
並不是真的那麼白痴,自己要攔起一大推事情與麻煩
說好聽點是互相幫忙,說難聽點是互相利用
只是...我覺得無所謂...只要不超出我的範圍內
就算真的被人佔了便宜,我也只是換個想法,當作是種經驗與學習
並不是真的害怕被孤立或沒有朋友
可是我知道很多事情並不是一個人就能完成
所以變成了寄生蟲一樣,四處依附
也許在家人看來那是心疼
或許看到我這麼白痴又這麼挺外人
卻總是無法冷靜地思考自己親人的問題而覺得痛心
家人說的沒錯...我付出的愛心僅限於不侵犯我的地雷
即使我明白什麼時刻我該做什麼事情,我卻沒這麼做
自己承受著那些自我矛盾又怎樣?
在當下沒有做出判斷是事實,自己懦弱退縮而逃避也是事實
結果自始至終...我也只會在這發廢文抒發情緒而將問題擺濫
剛剛唯一沒說出口的話...就是身體壞了走了也無所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10.51
推
07/16 18:15, , 1F
07/16 18:15, 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