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半夜3點半 我還在等一個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夜零時)時間16年前 (2010/07/15 03:39),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我一定是有病... 她說晚上要來拿東西 從11點到現在3:40 am 都還沒出現... 我想她可能又沉迷到夢三國中了 我居然連一款電玩都比不過... 我想我可以去角落撞豆腐自殺了 重點是我還乖乖的在等她...... 我承認我很喜歡她 曾經告白過卻被打槍 卻還是很愛她... 雖然不常聯絡 但還是會想她 我想我這輩子算是交代了... 戒的掉嗎?應該很難吧... -- 每個人都在尋找著屬於自己的世界 那裏不是虛假的 是有陽光照射的地方 人們就是為了到達那裏 才繼續旅行的 而且也不懼怕去旅行 沒有人有權力去玷污 或者是利用那個旅程...... 果然我還是... 一名路過的假面騎士啊! 《假面騎士 Deca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06.219

07/15 03:55, , 1F
........早點睡不是比較好嗎
07/15 03:55, 1F

07/15 04:02, , 2F
但一切都很真實,你有未來
07/15 04:02, 2F

07/15 04:03, , 3F
東西沒給她 睡覺會有罪惡感 也睡不好
07/15 04:03, 3F

07/15 04:20, , 4F
未來嗎?我想說順其自然吧!
07/15 04:20, 4F

07/15 04:22, , 5F
為什麼不乖乖睡覺等對方打手機...又不是
07/15 04:22, 5F

07/15 04:23, , 6F
你的錯..........
07/15 04:23, 6F

07/15 04:34, , 7F
我只能苦笑了...
07/15 04:34, 7F

07/15 05:09, , 8F
現在天亮了... 她還在夢三國...Orz
07/15 05:09, 8F
※ 編輯: chaliceace 來自: 220.138.106.219 (07/15 11:11)

07/15 16:46, , 9F
你這樣只會連自己的未來都輸掉而已
07/15 16:46, 9F

07/15 16:46, , 10F
早點面對現實卡實在~!!
07/15 16:46, 10F

07/15 21:33, , 11F
你跟我一樣中毒了 該戒毒了
07/15 21:33, 11F
文章代碼(AID): #1CFX9-q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FX9-q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