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導火線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玲)時間16年前 (2010/07/11 10:51), 編輯推噓18(18022)
留言40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真的是深深感受到,魔羯是個很會忍的星座 同時,忍到一個界限之後,會突然的爆發 平時和人家約好,總是會在約定好的時間前一點點抵達 對方遲到的話,也是為了不想破壞當天玩樂的心情 就會忽略對方遲到的這件事 昨天星巴X有買一送一活動,想說找兩個相識數年的同學一起去 因深知兩人有遲到的習慣,所以快到約定的時間時才出門 到目的地也才遲到了3分多鐘,但是沒看到人 以為是自己搞錯時間地點,打電話過去 一個(A) 沒人接聽,另一個(B) 接起來聲音有點朦朧 (B):可以準備出門了啊… 我:我已經到了... (B):是喔!那麼早! 我:你該不會還在家吧..? 確認他確實是還在家。 之後(A)打給我 我:妳也還在家嗎 (A):對啊.. --突然一股氣衝上來,所以我是笨蛋囉?只有我對時間會看重囉? 我:請問我們約幾點 (A):八點半.. 我:請問現在幾點 (A):八點四十一.. 我:請問妳在哪裡 (A):家裡.. --當下很火大,也參雜著一點想哭的衝動 不過想想不值得,所以當下決定回家 我:那我回家了,你們兩個去喝就好 (A):欸..不要這樣啦 --想回家的一部分原因是,即使我真的留下來等了 他們兩個要面對的一定是臭臉+冷淡+氣氛僵 所以最後直接結尾,然後奔回家,不接手機、略過MSN訊息 (A)有跟我解釋了原因,不過不太想去理會 (B)則是以MSN丟了一句日文的ごめんなさい就沒下文了 要封鎖 心又太軟(? 於是決定把MSN給刪除了,僅有手機和Blog可以聯絡得到(′‧人‧‵) 現在心情還蠻低落的,連笑都笑不出來… 開始深思我對人的方式錯誤嗎?還是我跟不上"遲到"的流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8.173

07/11 10:58, , 1F
遲到本身就是錯的
07/11 10:58, 1F

07/11 11:02, , 2F
我也會抓狂 雖然不是自己不會遲到 但是至
07/11 11:02, 2F

07/11 11:03, , 3F
少會打電話或簡訊先通知一下
07/11 11:03, 3F

07/11 11:34, , 4F
唉..氣很難消= =
07/11 11:34, 4F

07/11 12:07, , 5F
+1一件小事真的是會引起心裡面的大爆炸
07/11 12:07, 5F

07/11 12:07, , 6F
遲到 等人是很痛苦的 拍拍~
07/11 12:07, 6F

07/11 12:10, , 7F
習慣提早到 但每次都遇到會遲到的(怒!!
07/11 12:10, 7F

07/11 12:11, , 8F
爆發的時候就代表是長久累積的了...
07/11 12:11, 8F

07/11 12:17, , 9F
+1 真的很討厭不守時的人耶!!!!!
07/11 12:17, 9F

07/11 12:20, , 10F
遲到是不對的,但是你氣壞了也不好^^
07/11 12:20, 10F

07/11 12:20, , 11F
所以不要生氣囉~(拍拍)‧ˇ‧笑一個~
07/11 12:20, 11F

07/11 12:57, , 12F
話說...一般都會早到..可是 常被對方遲到
07/11 12:57, 12F

07/11 12:57, , 13F
我就會 故意 晚到...反正 都是互相..
07/11 12:57, 13F

07/11 13:18, , 14F
推互相,大學同學就都會比預定時間早到
07/11 13:18, 14F

07/11 13:18, , 15F
所以跟大學同學約,我至少會早個10分鐘到
07/11 13:18, 15F

07/11 13:19, , 16F
收拾心情準備打工去...
07/11 13:19, 16F

07/11 15:47, , 17F
看人.決定要不要準時.
07/11 15:47, 17F

07/11 15:54, , 18F
上次我等了一個小時 - - 下次就遲到半個小
07/11 15:54, 18F

07/11 15:55, , 19F
時,但其實也不是我願意遲到的..
07/11 15:55, 19F

07/11 18:13, , 20F
以前也討厭人遲到,最後學乖也一起遲到XD
07/11 18:13, 20F

07/11 22:17, , 21F
真的會火大!至少要先打電話!一定要。
07/11 22:17, 21F

07/11 23:28, , 22F
習慣朋友都會遲到 現在我也會遲到了
07/11 23:28, 22F

07/11 23:55, , 23F
建議:帶自己的書打發時間
07/11 23:55, 23F

07/11 23:56, , 24F
附註:我並不支持遲到的行為
07/11 23:56, 24F

07/12 00:47, , 25F
我會直接發火開罵XDDDDD
07/12 00:47, 25F

07/12 09:07, , 26F
遲到真的是大地雷 感覺不被重視
07/12 09:07, 26F

07/12 12:00, , 27F
遲到地雷+1 討厭主動約的人還晚到= =
07/12 12:00, 27F

07/12 12:22, , 28F
覺得摩羯座本身是很準時的星座!
07/12 12:22, 28F

07/12 12:22, , 29F
遲到又沒有先告知會大怒
07/12 12:22, 29F

07/12 22:34, , 30F
之前有朋友讓我等半小時,當她來時...
07/12 22:34, 30F

07/12 22:34, , 31F
我就很火爆的當她面摔key... 囧
07/12 22:34, 31F

07/14 08:10, , 32F
有些地雷踩不得啊..尤其是雷區中的連環爆..
07/14 08:10, 32F

07/15 14:26, , 33F
思考是對的 錯在之前太容忍對方
07/15 14:26, 33F

07/15 14:27, , 34F
如果不喜歡對方的行為 適時告訴他們妳心
07/15 14:27, 34F

07/15 14:27, , 35F
中的界線其實也是一種禮貌喔
07/15 14:27, 35F

07/15 14:28, , 36F
畢竟朋友也是需要"教"的 :3
07/15 14:28, 36F

07/15 22:22, , 37F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07/15 22:22, 37F

07/15 22:22, , 38F
我報復心比較強啦xd
07/15 22:22, 38F

07/15 22:23, , 39F
不過如果真的對方是有不得已的原因
07/15 22:23, 39F

07/15 22:23, , 40F
我還是會原諒,自己先去逛街呀
07/15 22:23, 40F
文章代碼(AID): #1CEJ6wr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EJ6wr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