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oimpino...終於可以發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in*)時間16年前 (2010/07/11 00:21),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oimpino 暱稱或綽號︰Pin 性別︰女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1/8 居住故鄉︰台中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屏東 休閒興趣︰不專業拍照(記錄生活)、玩LOMO 喜歡的顏色︰天空藍 喜歡研究跟欣賞︰天空、夕陽、簡單有設計感的東西 最喜歡吃的食物︰巧克力、牛排、拉麵...很多耶 (我媽說..名字中“口”太多,才那麼愛吃XD) 最想去玩的地方︰海邊..美的景點都想去 最討厭的事情︰被誤會、麻煩的事 想說的話:剛認識的朋友,都覺得我是很沉默、文靜(?)的人 等到熟了後,就說...你跟以前差好多,很悶騷= =(算是能靜、能嗨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難表現出熱情,很多時候,話都放在心裡, 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但有時是懶的說啦....),也怕詞窮、沒話題會尷尬 之前都默默看大家的文,發現和很多人的個性、想法蠻像的 (因為大家都是魔阿!!),現在終於可以PO文&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223

07/11 00:23, , 1F
同天生日~~~推^^
07/11 00:23, 1F

07/11 00:53, , 2F
推拉麵
07/11 00:53, 2F

07/11 00:56, , 3F
屏商?屏科?屏教?
07/11 00:56, 3F
屏科人^^ ※ 編輯: oimpino 來自: 140.127.27.206 (07/11 01:01)

07/11 01:19, , 4F
同年同月同日推~~~
07/11 01:19, 4F

07/11 01:21, , 5F
推LOMO 我猜妳名子中有個"品"字 XD
07/11 01:21, 5F
從小只認識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的同學說(握手~) 樓上BINGO!! 對了...不習慣回水球(有漏接,先說聲抱歉orz) ※ 編輯: oimpino 來自: 140.127.27.147 (07/11 01:31)

07/11 01:29, , 6F
帳號好西班牙~~
07/11 01:29, 6F

07/11 07:31, , 7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7/11 07:31, 7F

07/11 12:43, , 8F
歡迎加入魔羯板
07/11 12:43, 8F

07/11 18:28, , 9F
同年同月差三天推
07/11 18:28, 9F
文章代碼(AID): #1CE9uLE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E9uLE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