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oimpino...終於可以發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oimpino (Pin*)時間16年前 (2010/07/11 00:21)推噓9(9推 0噓 0→)留言9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ID:oimpino
暱稱或綽號︰Pin
性別︰女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1/8
居住故鄉︰台中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屏東
休閒興趣︰不專業拍照(記錄生活)、玩LOMO
喜歡的顏色︰天空藍
喜歡研究跟欣賞︰天空、夕陽、簡單有設計感的東西
最喜歡吃的食物︰巧克力、牛排、拉麵...很多耶
(我媽說..名字中“口”太多,才那麼愛吃XD)
最想去玩的地方︰海邊..美的景點都想去
最討厭的事情︰被誤會、麻煩的事
想說的話:剛認識的朋友,都覺得我是很沉默、文靜(?)的人
等到熟了後,就說...你跟以前差好多,很悶騷= =(算是能靜、能嗨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難表現出熱情,很多時候,話都放在心裡,
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但有時是懶的說啦....),也怕詞窮、沒話題會尷尬
之前都默默看大家的文,發現和很多人的個性、想法蠻像的
(因為大家都是魔阿!!),現在終於可以PO文&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223
推
07/11 00:23, , 1F
07/11 00:23, 1F
推
07/11 00:53, , 2F
07/11 00:53, 2F
推
07/11 00:56, , 3F
07/11 00:56, 3F
屏科人^^
※ 編輯: oimpino 來自: 140.127.27.206 (07/11 01:01)
推
07/11 01:19, , 4F
07/11 01:19, 4F
推
07/11 01:21, , 5F
07/11 01:21, 5F
從小只認識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的同學說(握手~)
樓上BINGO!!
對了...不習慣回水球(有漏接,先說聲抱歉orz)
※ 編輯: oimpino 來自: 140.127.27.147 (07/11 01:31)
推
07/11 01:29, , 6F
07/11 01:29, 6F
推
07/11 07:31, , 7F
07/11 07:31, 7F
推
07/11 12:43, , 8F
07/11 12:43, 8F
推
07/11 18:28, , 9F
07/11 18:28, 9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