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又衝一次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想你的習慣)時間16年前 (2010/07/10 21:3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六月初跟魔男說我喜歡他 但是沒有問他要不要在一起 然後就是和以前一樣的曖昧 前天凌晨睡覺前 我又鼓起勇氣傳了封簡訊過去 跟他說我很喜歡他 問他要不要當我男朋友 我很認真沒有在跟他開玩笑 隔天一早魔男密我FACEBOOK 然後也是一如往常的閒聊 問我怎麼那麼早起之類的 後來到了學校他又密我 我問他有沒有看到前一天我傳的簡訊 他說有 我後來也有跟他再說一次我不是隨便說說的 我很認真 他也說他知道 但是感覺只要我提到簡訊的事情 他都像在閃躲一樣 後來晚上回家以後我就想說那不要再追問下去好了 然後晚上的MSN也是像平常一樣閒聊 原本還以為他會開始躲我 但是他竟然約我今天晚上吃飯 和我猜想的一樣 他今天見了面還是沒有給我任何的回應 連提都沒有提到簡訊的事情 然後互動也和平常一樣 其實我真的不懂了 上一次告白 我沒有問他要不要在一起 他不給我回應我也認了 這次我很明確的問他要不要當我男朋友 也有問他簡訊的事情 為什麼他還要刻意閃躲這個問題呢 如果說不想在一起的話 不是應該會開始躲我才對呀 又怎麼還會約我出來見面Q口Q PS:我有想過魔男不能跟我在一起的原因 有可能是因為他的工作問題 他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 感覺他對自己的生涯規劃早在畢業時就已經擬出來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是他預料之外的 他曾經說過這次的升遷如果沒有上的話 他就想要調回去高雄 所以有可能是這個原因才不會想交台北的女朋友 還有魔男的學弟跟我說過 他要考慮的還不只是調回高雄 還有很多因素 至於是啥我就不清楚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3.156

07/13 03:50, , 1F
好像沒什麼問題 你也都知道了不是嗎
07/13 03:50, 1F

07/13 03:52, , 2F
頂多就是男生沒非常動心
07/13 03:52, 2F

07/14 17:59, , 3F
原PO以後會很辛苦,加油!!
07/14 17:59, 3F
文章代碼(AID): #1CE7OBS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E7OBS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