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潛水太久,快溺水了,需要出來呼吸一下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ouble)時間16年前 (2010/07/10 01:1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double0303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3月3號生的 XDDDDD ) 暱稱或綽號︰ double 搭撥 雙倍 x2 性別︰boy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4/12/31 好像不小了... 囧a 居住故鄉︰臺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新竹.....orz 休閒興趣︰跑步,聽音樂 喜歡的顏色︰ 素色都好 喜歡研究跟欣賞︰研究好玩的東西,不過現在是苦命研究生...... 最喜歡吃的食物︰好吃的東西,特別是甜食 XD 最想去玩的地方︰把臺灣玩透透 最討厭的事情︰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 =" 想說的話:算一算,潛水潛了快7年了 0.0 再不出來呼吸一下,應該會溺水 XD 請大家多多指教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70.124 ※ 編輯: double0303 來自: 140.113.170.124 (07/10 01:12)

07/10 01:22, , 1F
推同月同日!!!
07/10 01:22, 1F

07/10 01:26, , 2F
同月同日+1!!!
07/10 01:26, 2F

07/10 10:56, , 3F
這一天生日的人,都要自己一個人慶生XD
07/10 10:56, 3F

07/10 10:57, , 4F
因為其它人都去跨年了 XDDDDD
07/10 10:57, 4F

07/10 11:37, , 5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7/10 11:37, 5F

07/10 12:37, , 6F
推同年同月同日!這一天不錯呀,我朋友都
07/10 12:37, 6F

07/10 12:37, , 7F
是一起跨年一起慶祝我的生日
07/10 12:37, 7F

07/10 13:17, , 8F
樓上的朋友真好呀~~~ 〒▽〒
07/10 13:17, 8F

07/10 18:53, , 9F
很多av女優都3/3出生(誤)
07/10 18:53, 9F
文章代碼(AID): #1CDrWqy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DrWqy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