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很不體貼人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puppykite (言言)時間16年前 (2010/07/09 17:43)推噓8(8推 0噓 6→)留言14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家魔男昨天晚上跑去打籃球
丟我一個人在他家無聊的發慌
臨走前我問他是不是要打到12點才會回家,他還回答說那太晚了
而且也答應我一定會接電話,即使忽略了,也會定時去檢查有無未接來電
後來又說要我不要等他,可以自己先睡
但是,那是他的租屋處,隔壁又都住不認識的男生
(不是我不回自己家,只是等我吃完飯又奉命要幫他打掃房間後,時針也指向十點了,
搭捷運回家又沒人可以來接我,更何況本來就是去找他的)
於是,我要他一定要早點回來陪我(他沒答應也沒拒絕)
期間,十一點半時他有打回來說再一下下就要回來了,
我還心想他應該會在 12點前回家,畢竟他自己說不會打到那麼晚
結果,接下來的三個小時他音訊全無!!!!!
我打了十通電話都沒人接聽,簡訊也石沉大海
明明昨天就沒世足,我等於白白熬了一天夜 = =
半夜兩點三十分,他總算回來了,但我鬧脾氣的躺在床上沒主動對他說話,
結果他老大也就默默的去洗澡,洗完澡還嘻皮笑臉問我幹麻臉這麼臭
有人這樣的嗎?有人這樣的嗎?有人這樣的嗎?
打到半夜兩點半,都不用管家裡是不是有人會擔心
他灑脫的比我還像雙子座了
而且他看我都不跟他講話,他就默默要睡了....(這裡我已經快翻桌了)
後來我憋不住質問他為何晚回家
他超理直氣壯的說就打球忘記時間了
今天如果他是籃球校隊可以連續打兩個小時不累的話,
因而沒空去注意手機的話,我能理解
但問題是,他腳受傷,根本不可能打那麼久,分明就是在球場邊聊天到忘我吧
而且十一點半說快要回家,卻拖到兩點半
然後還怪我幹嘛不自己睡就好了
又沒什麼好怕的!!(連在我家,我一個人都會害怕了,更何況是陌生地方)
他也不懂為何我要生氣,只覺得他自己打個球又不會發生意外,
也認為我一個人在家,即使房間只有一個喇叭鎖,也安全的很......。
(反正對他而言我長的很安全)
他的口氣滿是無奈和不耐煩,後來的道歉也是百般不願。
說真的,我的心都涼一半了,連眼淚都不想為他掉
搞半天擔心他是不是有意外,想等他一起睡覺的我根本就是個白癡嘛!!!!!!
他從頭到晚都沒想過我的心情,也沒打算安撫,
只認為我是個小題大作找架吵的無聊女子!!!
哈哈哈 這就是我愛的人!!
雖然版上說魔男要慢慢煮,才會變的體貼又浪漫
但是,算了吧,我還是早看破早點超生
每次都聽你認真的說這是最後一次,但偏偏這最後一次的情節都只會越趨嚴重
你喜歡自由放縱完後,總有一個人會在原地等你回來,
(他說如果是他的話,他不會發脾氣,他會到門口迎接,並給一個大大的擁抱)
可是很抱歉,這真的很難做到。
(但我昨天只想給他個飛踢)
雙子真的鬥不過魔羯的,我投降了。放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21.18
推
07/09 17:53, , 1F
07/09 17:53, 1F
→
07/09 18:19, , 2F
07/09 18:19, 2F
推
07/09 18:37, , 3F
07/09 18:37, 3F
→
07/09 18:47, , 4F
07/09 18:47, 4F
推
07/09 18:47, , 5F
07/09 18:47, 5F
推
07/09 19:13, , 6F
07/09 19:13, 6F
→
07/09 21:54, , 7F
07/09 21:54, 7F
推
07/09 22:54, , 8F
07/09 22:54, 8F
推
07/09 23:00, , 9F
07/09 23:00, 9F
推
07/10 03:25, , 10F
07/10 03:25, 10F
推
07/10 12:51, , 11F
07/10 12:51, 11F
→
07/10 12:52, , 12F
07/10 12:52, 12F
→
07/10 12:53, , 13F
07/10 12:53, 13F
→
07/10 17:37, , 14F
07/10 17:37, 1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