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牛魔不是說很合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TiRed)時間16年前 (2010/07/05 04:05),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篇文章我看了好幾次,也想了很久 也有跟女性友人討論過您PO的文章,想求得一個比較完整的敘述 其實這篇很像心得文.....又臭又長,左轉說不定比較好 而且本篇星座著墨不多,如果是需要相關資訊可能就需要跟您抱歉 ====================================================================== 本文~ 整體而言,由於我不知道你文中所謂的""來一下""是甚麼意思 如果單純曖昧的話,就該好好的警告他 但是如果是在床上來一下,那請你就差不多可以分手了 就星座而言,基本上你文中也敘述的很清楚,就是魔羯充滿行動力 可是換個面向而言,表示你不是被擺在第一位置 我個人主觀的認為,金牛座的女孩子相當的需要人陪 至少我認識的是這樣,依賴性頗高,會希望自己被男朋友捧著 既然妳在文中提及「自私」,那這篇我就以此為中心作為環繞好了 魔羯的男生很奇怪,基本上對於工作會有相當的投入,但這樣的投入是被認為「必須的」 會這樣認為,除了經濟的考量就是他覺得這樣可以給你更多物質上的快樂 或許他選擇了拼命的工作而忽略妳,但是我相信他這麼做的出發點是好的 所以說他選擇了他認為正確的路去走,導致忽略妳,讓你覺得他很自私 社會上,沒有錢很多事情都做不成,相信妳也聽過「貧窮夫妻百事哀」 他這麼做也是要給你一個安穩的未來,但是很可惜的是卻被作為另一個解讀 「你的事情總是很多,但是我看不到你的未來中,我在哪?」 <=== 妳的解讀 那我換個角度問你,你這句話的起點也是你自己不是嗎? 那請問誰比較自私,一個是為了「我們」,另一個是為了「我」 接下來,就是分析你跟他,既然是你PO文的就先以妳為主 慢慢,我不太主動過問他的事 誰知道他說真還是說假 慢慢,我自己安排自己的事 他不會有時間陪我,我了解,因為他很忙。 慢慢,我不太期待和他出門 因為只有他心血來潮才會帶我出去玩 (上一次出遠門,似乎快一年了) 否則就是ALWAY的"汽車旅館體驗之旅" 以上這段話,是節錄你整段文章 妳不過問他的事情,是因為你不知道是真是假 那就表示你對他的信任應該是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你是否該考慮一下適不適合在繼續 我個人相當相當重視所謂的互信,不論男女朋友、夫妻,應該都要以此建立起來 再來是你自己的時間安排 我發現,會有你文章中舉動的女生,大多數生活都是以男朋友為中心作旋轉 也就表示她們空出了相當的時間「給」男朋友 給這個動作,一定有一方是接受,另一方付出 我覺得我想要傳遞一個相當重要的觀念,妳給人家就一定要嗎?(妳不是指您 = =) 還是說我們都該自私的認為,別人就是要接受這樣的安排 妳現時最該要做的動作,就是充實自己的生活、想法、知識 並且好好利用這些所謂要給男朋友的時間,因為既然你都知道他很忙了,為甚麼不做 曾幾何時,可以無話不談,但是你如果一直沒有進步沒有往前,怎麼可能會一直有話可說 當然你要透露你的情緒讓他了解讓他知道,是非常好的 我也相信妳是願意和他做溝通的,但是如果10次有9次是在做情緒上的溝通 是人,都會厭煩的 另外你們兩位的床第,我想我沒有必要做太多的著墨 如果已經讓你覺得失去情趣,我覺得問題真的不小,要檢討的是男生 再來是男生的部份,由於資訊很少,只有星座跟對話,我只能做我看的到的部份 他把這一切的問題歸在因為他現在太忙,沒有時間陪我 於是他和我說 "他現在只能給我這些,如果我無法接受的話,就只能分手" "所以你覺得如果我不能忍受你這樣,分手就是唯一解?" "我只是提出合理的推論與建議罷了!" "我和你說這些,不是要分手,是在和你求救。" "那妳就乖乖不要多想。我還是很愛妳的,我會多抽時間打給妳" 以上是節錄你的文章 依照你的文章整個看下來而言,其實他也是自私的 他正在合理化一切他的行為,並且把責任通通推到你身上 我個人理想化的覺得,他應該要盡他所能的把空出來的時間陪伴妳 但是終究只是理想,他選擇用電話的方式去做一個陪伴的動作 基本上我相信女孩子多少都會覺得不夠,所以我覺得他對於妳們的感情沒有盡力 加上他一味的給予妳一些所謂他現在能給妳的,沒考慮到是不是你想要的 是不太良好的,但是魔羯的男生在這點很常會這樣(包括我....) 我相信他所謂的安撫也是沒有安撫到妳的,而且又用了奇怪的招式(求婚) 我無法理解所謂的結婚就能解決一切的點是在哪裡 我覺得他沒有考慮到妳一直在等 妳一直等著他下班 妳一直等著他來找妳 妳一直等著他忙完工作 妳一直等著他可以花點時間聽妳講話 也沒有考慮到妳一直在犧牲,他也自私的用他最能掌握的方式做事 很忙 非常忙 沒時間 沒空閒 是最常出現在妳們的對話中的句子 他也沒有發現嗎? 本質上而言,他是比較不負責任的,我的女性友人也對於這邊做出了一點她看法 『我不知到那個男生到底是在忙什麼,或許跟朋友吃飯或是跟朋友出去就是在忙 可能都覺得女友在旁邊就應該乖乖等著自己把事情做完 很多男生打拼事業忘了女友,就是覺得現在的努力就是為了成就以後美好的生活 可以都會忘了,事業要經營感情也要,心裡有時候想著對女生不公平 可是看到可以往上爬的機會,就會想說,以後對她好點就好了』 她的論點是比較站在男生那邊的,提供妳參考 如果你有看到最後,你可能會發現其實兩個部份講完,是有點矛盾的 感情本來就是需要一個兩人都能適應的平衡點 當失衡,卻又無法得到平衡,就很有能出現眾多的問題 我相信妳身受其害 魔羯座的男生很難搞,個性很妙、想的很多、理由更多 可是我覺得整篇文章不太適合做星座的分析跟建議 畢竟資訊真的有夠少 我只能就妳現階段給予的做最些微的看法跟心得 如果妳還年輕,這是個妳可以學習的機會 有時候星座適合並不代表個性會適合 加上妳男朋友的舉動不是說很積極,而且讓我覺得有點像......老夫老妻 雖然說魔羯座的感情都很細水長流,可是他的態度讓我覺得他不太珍惜 如果還要繼續在一起的話,我相信他應該不會做太多的調整 但是要調整的人就變成是妳,所以希望妳好好想想 如果不在一起了,也是給他檢討的機會,也給於你自己比較舒坦的情緒 但是妳也可能會因此難過或受傷,也希望妳考慮清楚 我不知道你PO這篇文章是要找個出口,還是希望有人幫妳 如果說妳覺得我過於雞婆,你可以告知我會把文章拿掉 如果妳覺得我用字過於直接或者銳利,還請您海涵 最後,祝您感情能越來越順遂,也期望您的生活能順心滿意 -- http://www.wretch.cc/album/eko1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2.196 ※ 編輯: excuse112 來自: 218.173.132.196 (07/05 04:07)

07/05 04:22, , 1F
用心好文要給推~
07/05 04:22, 1F

07/05 04:29, , 2F
我想請問J大 外國人用星座觀察準嗎
07/05 04:29, 2F

07/05 04:30, , 3F
就是台灣星座套在他們身上準不準
07/05 04:30, 3F

07/05 04:30, , 4F
好辭不達意的感覺 = = 希望您懂
07/05 04:30, 4F

07/05 04:38, , 5F
我覺得沒有太大差異 不過身邊美國人
07/05 04:38, 5F

07/05 04:38, , 6F
像我們一樣以星座分類自居的很少就是.
07/05 04:38, 6F

07/05 04:39, , 7F
所以準不準~ 也是因人而異的感覺XD
07/05 04:39, 7F

07/05 05:03, , 8F
嗯 文化背景差異很大吧~謝謝您解答
07/05 05:03, 8F

07/05 05:14, , 9F
您真的客氣了~ 折煞小人也XD 好文推
07/05 05:14, 9F

07/06 21:15, , 10F
寫得很好 倒數第二段 又把我拉到現實
07/06 21:15, 10F
文章代碼(AID): #1CCEbyg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CEbyg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