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牛魔不是說很合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xcuse112 (TiRed)時間16年前 (2010/07/05 04:0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篇文章我看了好幾次,也想了很久. 也有跟女性友人討論過您PO的文章,想求得一個比較完整的敘述. 其實這篇很像心得文.....又臭又長,左轉說不定比較好. 而且本篇星座著墨不多,如果是需要相關資訊可能就需要跟您抱歉. =========================================
(還有2627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0→)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tureid (cerf volant)時間16年前 (2010/07/03 1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唉~這是一篇會很長的文章(抱怨),所以受不了的人可以左轉了。. ===================================================================. 我是牛女 他是魔男. 剛在一起的時候,內心真的很開心. 想說 "終於把牛界中的夢幻逸品給入手了!!
(還有11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