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低潮失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紅豆牛奶巧克力)時間16年前 (2010/06/27 23:04), 編輯推噓16(1604)
留言2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魔魔真的很奇怪 明明已經知道的事 但是會繼續堅持下去 就算愛錯了人 只要魔魔覺得值得 就可以繼續愛下去 就算魔魔心在痛 在難過 還是會堅持不放 就算 魔魔知道 他 永遠都不可能屬於自己 魔魔很清楚的知道所以一切 但... 寧願自己難過 也不願說出來 假裝什麼事也沒有 就算心痛的快死掉 魔魔真的很奇怪 有時時間一到 就開始情緒低落 你問魔魔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月也有圓缺 或許魔魔只是朔月的時間到了 魔魔真的很奇怪 明明就想要別人的關心 卻老說不出口 你關心魔魔 魔魔卻跟你說 我很好 其實 魔魔只是不想讓人擔心 但 卻想要人家的關心 魔魔很矛盾吧 魔魔真的很奇怪 明明就不堅強 卻要偽裝堅強 偽裝到了最後 連哭的能力都不見了 魔魔很想哭 只是 魔魔不想被貼上軟弱的標籤 一層層的偽裝 讓魔魔 累了... 魔魔想 魔魔的朔月時間到了 心情很差 或許 該暫時逃離人群 該讓自己隱形了 就算自己一個人覺得孤單 也好過在一群人中覺得孤單 累了...累了... 我知道他不可能是我的 卻放不了手 難過的是自己 說要放了放了好久 還是放不了 心痛 還是繼續 我想 在愛情裡 我永遠不會及格吧... 對不起 打的很亂... 對不起 我朔月的時間到了... 對不起 我想 我真的累了... --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請查明後再撥 死心冰封           http://living1231.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8.124

06/27 23:10, , 1F
最近真的是心情不太好 沒由來的難過
06/27 23:10, 1F
不好意思~第一個字較為不雅~故修推文~不好意思了~

06/27 23:13, , 2F
魔要走出來都會花比較久....
06/27 23:13, 2F

06/27 23:21, , 3F
我也會這樣耶!!!忽然情緒低落,想逃避
06/27 23:21, 3F
※ 編輯: living1231 來自: 203.67.218.124 (06/27 23:28)

06/27 23:46, , 4F
外表看似樂觀 但是一個人的時候總是
06/27 23:46, 4F

06/27 23:46, , 5F
非常悲觀的
06/27 23:46, 5F

06/27 23:59, , 6F
+1以前常常會這樣,現在走出來一點了
06/27 23:59, 6F

06/28 01:34, , 7F
天天都是朔月........
06/28 01:34, 7F

06/28 02:01, , 8F
這幾天也會這樣...低潮.....
06/28 02:01, 8F

06/28 10:51, , 9F
+1...的很矛盾
06/28 10:51, 9F

06/28 11:25, , 10F
自己心痛 卻說沒事 +1
06/28 11:25, 10F

06/28 11:34, , 11F
矛盾+1
06/28 11:34, 11F

06/28 11:51, , 12F
矛盾+1
06/28 11:51, 12F

06/28 20:30, , 13F
矛盾 +1
06/28 20:30, 13F

06/28 21:02, , 14F
+1 低潮
06/28 21:02, 14F

06/28 22:17, , 15F
+1.. 唉~
06/28 22:17, 15F

06/29 00:46, , 16F
推!!!!!!!!!!!
06/29 00:46, 16F

06/29 00:51, , 17F
推類似遭遇和相同心情
06/29 00:51, 17F

06/29 01:11, , 18F
嗚~我擺脫了~
06/29 01:11, 18F

06/29 01:53, , 19F
能長聊的朋友,真的很有幫助~
06/29 01:53, 19F

06/30 20:12, , 20F
加油~正向態度會有幫助的>"<
06/30 20:12, 20F
文章代碼(AID): #1C9sYR_k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6
20
文章代碼(AID): #1C9sYR_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