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心情不好時能為他做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瑜)時間16年前 (2010/06/17 21:46),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老爺最近應該是因為工作忙 心情總是悶悶不樂的 不太吃飯也不說話 讓小喵看得很擔心.... 今晚上線後 打了好幾聲招呼也都沒回應 直到問他說 "心情還是悶悶的嗎?" 才回了一句 "嗯" "唔.....那小喵可以幫你做些什麼嗎??" "沒" 嗚....... 老爺心情不好時 總是用一字訣打發小喵...... 可是小喵真的很想為他做點什麼讓他開心啊.........> <" 可以煩請板上的諸位提供點可行的建議嗎?? 感謝! -- Life is full of choices the rule is make it and don't look ba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3.16

06/17 22:00, , 1F
的確是沒什麼可以幫忙的 讓他知道你會在他
06/17 22:00, 1F

06/17 22:01, , 2F
找得到的地方支持他就好 還有不要太吵 orz
06/17 22:01, 2F

06/17 23:31, , 3F
完全同意樓上XD 此刻的魔羯無論妳為他做什
06/17 23:31, 3F

06/17 23:32, , 4F
麼事情,都會冷淡的回應,多做只是徒增妳的
06/17 23:32, 4F

06/17 23:33, , 5F
傷心而已,但不是他不想理妳唷!!只是他還沉
06/17 23:33, 5F

06/17 23:34, , 6F
可是魔羯好容易心情低落噢..我都一直吵他XD
06/17 23:34, 6F

06/17 23:34, , 7F
浸在負面情緒中而已,他還是很愛妳的~~~
06/17 23:34, 7F

06/17 23:34, , 8F
怪不得他覺得很煩 XD
06/17 23:34, 8F

06/18 00:41, , 9F
我想要抱你 <--一直跳針的講.然後見面.擁抱
06/18 00:41, 9F

06/18 00:41, , 10F
然後 甜蜜的笑一下...再來 閃人..
06/18 00:41, 10F

06/18 09:28, , 11F
我覺得要看是不是因自己不開心的,如果是因
06/18 09:28, 11F

06/18 09:28, , 12F
為自己,那我會叫他把事情說出來不要悶著不說
06/18 09:28, 12F

06/18 09:29, , 13F
,如果是不是因為自己,他不講我不會逼他,讓
06/18 09:29, 13F

06/18 09:30, , 14F
他自己冷靜,之後再問他,讓他說心情比較好
06/18 09:30, 14F

06/19 08:33, , 15F
我覺得他只是一時生氣而已
06/19 08:33, 15F

06/19 08:34, , 16F
他其實還是希望有人能關心他
06/19 08:34, 16F
文章代碼(AID): #1C6YSOV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6YSOV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