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男心情不好時能為他做什麼?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刪一點原文XD. 如板友推文,基本上魔羯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第一件,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讓他自己靜一靜!」. 關心是好事,但是關心用錯時間用錯地點,它就只會變成煩心…,. 所以除非極度必要,否則都不要去管他們,. 魔羯不想講的事情,什麼人問,問多少次,他們不講就是不講的…。(攤手). 至於
(還有346個字)
內容預覽:
老爺最近應該是因為工作忙. 心情總是悶悶不樂的. 不太吃飯也不說話. 讓小喵看得很擔心..... 今晚上線後. 打了好幾聲招呼也都沒回應. 直到問他說. "心情還是悶悶的嗎?". 才回了一句. "嗯". "唔.....那小喵可以幫你做些什麼嗎??". "沒". 嗚........ 老爺心情不好時.
(還有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