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男心情不好時能為他做什麼?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pgpgj4 (Someone exist for me)時間16年前 (2010/06/18 12: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魔羯喔…. 渴望被關心卻又想耍孤僻裝酷,. 堅強外表和纖細內心的超矛盾綜合體。. 只有在親密的人面前才會表現出最真實軟弱渴望被關愛的一面,. 但不代表魔羯沒肩膀,. 用一分的心照顧魔羯,. 被魔羯認定的人,. 會報以十分的心來照顧。.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互相依靠。. 這是一種互惠。.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asary (going u)時間16年前 (2010/06/18 05: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刪一點原文XD. 如板友推文,基本上魔羯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第一件,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讓他自己靜一靜!」. 關心是好事,但是關心用錯時間用錯地點,它就只會變成煩心…,. 所以除非極度必要,否則都不要去管他們,. 魔羯不想講的事情,什麼人問,問多少次,他們不講就是不講的…。(攤手). 至於
(還有34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2→)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mini7767 (瑜)時間16年前 (2010/06/17 21: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爺最近應該是因為工作忙. 心情總是悶悶不樂的. 不太吃飯也不說話. 讓小喵看得很擔心..... 今晚上線後. 打了好幾聲招呼也都沒回應. 直到問他說. "心情還是悶悶的嗎?". 才回了一句. "嗯". "唔.....那小喵可以幫你做些什麼嗎??". "沒". 嗚........ 老爺心情不好時.
(還有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