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該怎麼反應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logo (JADOT)時間16年前 (2010/06/10 10:07)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ianagao (岱ana)》之銘言:
: 前天去家聚跟一個學妹聊天,聊到星座(學妹是處女座)
: 我跟他說我是魔羯座
: 他居然直接說:"講難聽一點,我個人覺得魔羯座心機很重..."
: 當下我就無言,想說是學妹就沒有反駁他= =
: 後來回家越想越不爽阿~~
: 魔羯座不是心機重,只是很會分析自己的處境來待人處世
: 也不會傷害到別人阿!!!
: 害我現在有點討厭處女了XD
之前讀書
我麻吉(女)跟我說朋友a(男)聽朋友b(男)說我心機種
以上為倒敘
總之就是b對a說:alogo心機很重,你離alogo遠一點
a一聽到就馬上跟我麻吉說:alogo心機很重喔
我麻吉也馬上跟我說
過幾天我實在忍不住,在同時有a+b+我+麻吉+路人的場合
我對b說: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嘛?
b:問 阿
我:聽說你說我心機很重齁? 是那邊心機重?
眾人:........(烏鴉飛過
自此之後,b覺得我一點心機都沒有... ...
這啥鬼阿
我覺得我只是比較喜歡隱藏真我,並喜歡觀察人群而已
也不愛搞小動作
拜託我的事只要不小心答應了就會做到
(通常很容易被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3.167
推
06/10 10:25, , 1F
06/10 10:25, 1F
推
06/10 13:19, , 2F
06/10 13:19, 2F
推
06/10 17:26, , 3F
06/10 17:26, 3F
→
06/10 18:33, , 4F
06/10 18:33, 4F
推
06/10 21:11, , 5F
06/10 21:11, 5F
→
06/10 21:34, , 6F
06/10 21:34, 6F
推
06/11 10:06, , 7F
06/11 10:06,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