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該怎麼反應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JADOT)時間16年前 (2010/06/10 10:0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ianagao (岱ana)》之銘言: : 前天去家聚跟一個學妹聊天,聊到星座(學妹是處女座) : 我跟他說我是魔羯座 : 他居然直接說:"講難聽一點,我個人覺得魔羯座心機很重..." : 當下我就無言,想說是學妹就沒有反駁他= = : 後來回家越想越不爽阿~~ : 魔羯座不是心機重,只是很會分析自己的處境來待人處世 : 也不會傷害到別人阿!!! : 害我現在有點討厭處女了XD 之前讀書 我麻吉(女)跟我說朋友a(男)聽朋友b(男)說我心機種 以上為倒敘 總之就是b對a說:alogo心機很重,你離alogo遠一點 a一聽到就馬上跟我麻吉說:alogo心機很重喔 我麻吉也馬上跟我說 過幾天我實在忍不住,在同時有a+b+我+麻吉+路人的場合 我對b說: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嘛? b:問 阿 我:聽說你說我心機很重齁? 是那邊心機重? 眾人:........(烏鴉飛過 自此之後,b覺得我一點心機都沒有... ... 這啥鬼阿 我覺得我只是比較喜歡隱藏真我,並喜歡觀察人群而已 也不愛搞小動作 拜託我的事只要不小心答應了就會做到 (通常很容易被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3.167

06/10 10:25, , 1F
推最後四行...其實我們真的心軟善良...
06/10 10:25, 1F

06/10 13:19, , 2F
不小心答應了就會做到+1 然後常常內傷 orz
06/10 13:19, 2F

06/10 17:26, , 3F
阿~~阿~~~阿~~~~~~ <---烏鴉叫聲...
06/10 17:26, 3F

06/10 18:33, , 4F
推XD
06/10 18:33, 4F

06/10 21:11, , 5F
不小心答應又內傷+1
06/10 21:11, 5F

06/10 21:34, , 6F
不小心答應了就會做到+1 然後常常內傷 orz
06/10 21:34, 6F

06/11 10:06, , 7F
推很容易被盧.求好心切就拒絕不了Orz
06/11 10:06, 7F
文章代碼(AID): #1C44Z-tG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C44Z-t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