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該怎麼反應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ogo (JADOT)時間16年前 (2010/06/10 10: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讀書. 我麻吉(女)跟我說朋友a(男)聽朋友b(男)說我心機種. 以上為倒敘. 總之就是b對a說:alogo心機很重,你離alogo遠一點. a一聽到就馬上跟我麻吉說:alogo心機很重喔. 我麻吉也馬上跟我說. 過幾天我實在忍不住,在同時有a+b+我+麻吉+路人的場合. 我對b說:我可以問你一
(還有53個字)

推噓33(33推 0噓 18→)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anagao (岱ana)時間16年前 (2010/06/09 2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天去家聚跟一個學妹聊天,聊到星座(學妹是處女座). 我跟他說我是魔羯座. 他居然直接說:"講難聽一點,我個人覺得魔羯座心機很重...". 當下我就無言,想說是學妹就沒有反駁他= =. 後來回家越想越不爽阿~~. 魔羯座不是心機重,只是很會分析自己的處境來待人處世. 也不會傷害到別人阿!!!. 害我
(還有1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