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終於能發文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意志)時間16年前 (2010/06/04 16:3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masien 暱稱或綽號︰隨便人家叫... 性別︰男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01/01 居住故鄉︰北縣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北 休閒興趣︰看電影,到處走走 喜歡的顏色︰藍 喜歡研究跟欣賞︰人性 最喜歡吃的食物︰巧克力 最想去玩的地方︰德國,英國,西班牙 最討厭的事情︰被怠慢 想說的話:哈囉,大家好!!! 終於能在這裡發文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06/04 17:30, , 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6/04 17:30, 1F

06/04 21:52, , 2F
推藍色、英國、西班牙、看電影
06/04 21:52, 2F

06/04 22:15, , 3F
同年差一天耶....
06/04 22:15, 3F
文章代碼(AID): #1C2BfgJ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2BfgJ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