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來PO個自介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扇)時間16年前 (2010/06/03 22:2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isaiah0110 暱稱或綽號︰秋隱 性別︰男 血型︰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B 啦~)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01/10 居住故鄉︰兩個火 兩個水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駝鳥學校 休閒興趣︰兜風、旅遊、音樂、逛PTT~ 喜歡的顏色︰黑、白、丈青 喜歡研究跟欣賞︰對什麼都有興趣呢~ 最喜歡吃的食物︰玉米筍、筍子、杏鮑菇 最想去玩的地方︰沒去過的地方都想去一回 最討厭的事情︰劈腿! 想說的話:發文速度極低的我,終於可以PO自介了 大家好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8.152 ※ 編輯: isaiah0110 來自: 220.137.138.152 (06/03 22:25)

06/03 22:57, , 1F
兩個火 兩個水 是啥
06/03 22:57, 1F

06/03 23:02, , 2F
淡水XD 有兩個火跟兩個水唷~
06/03 23:02, 2F

06/03 23:34, , 3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6/03 23:34, 3F

06/04 21:54, , 4F
歡迎加入XDDDD
06/04 21:54, 4F

06/04 21:54, , 5F
樓上的不是板胞耶
06/04 21:54, 5F

06/04 23:11, , 6F
樓樓上的是我閃光XD快去發自介啦~~
06/04 23:11, 6F
文章代碼(AID): #1C1xiDe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1xiDe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