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羯座的個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ae)時間16年前 (2010/06/01 22:17), 編輯推噓16(1605)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突然覺得 魔羯真的是個不怎麼好的個性? 但應該也有些可以說上是不錯的個性吧@@ 常常決定了要去做某事之後,又突然想起有哪些事沒弄好 卻又取消了某事…但明明又和人約好了… 有時因為一些小事沒做好,而覺得不完美, 卻變成了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有時還會去怪別人的不是0.0 但明明就是自己做不好這樣... 白話點就是不敢面對現實.. 不喜歡被看穿 對於感情更無奈… 別人總認為我們愛搞曖昧 與其要說是曖昧..應該要說我們還在確定內心的感覺 但感覺總是飄忽不定,沒有真正確定,不想開口 可是又怕身旁關心我們的這位就正好是我們可以安心依靠的人 我們怕孤單,但也怕吵鬧 …相互矛盾 喜歡交朋友,但自己本身卻是話題終結者 講話很冷漠…是因為……天生(?) 容易相信別人,但相信之後也常常不是該相信的 要說是太蠢嗎? 不喜歡被控制,不喜歡人家說東我不能做西的感覺 因為我們會覺得,我自己來就可以……… 不想麻煩別人,想靠自己 但有時卻自不量力…弄巧成拙 我們可以傾聽很多人的心聲,別人可以放心的講 對真心的好朋友會很好,但可能要到達某一個程度上的好囉 其實我不知道魔羯哪裡好欸= =|||||| 討厭被猜測,討厭被了解 討厭不坦白.... 但又愛耍神秘,怕別人不懂我們 這該怎麼說呢 --*--*--*--*--*--*--*--*--*--*--*--*--*--*--*--*--*--*--*- 我沒自介可以發文吧0.0!!? -- 夢魘 終究會讓勇敢踩過 重新再把開心 播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4.102.226

06/01 22:45, , 1F
我覺得魔羯的心思很細膩,而且很複雜..通常
06/01 22:45, 1F

06/01 22:47, , 2F
也想的比同年齡的人來的多,所以常常讓人感
06/01 22:47, 2F

06/01 22:47, , 3F
覺摸不透吧~
06/01 22:47, 3F

06/01 23:01, , 4F
<----慢熱,句點王的魔羯女
06/01 23:01, 4F

06/01 23:09, , 5F
我話都講不完,還會講到口渴 = =
06/01 23:09, 5F

06/02 01:17, , 6F
我只能說我長舌時連我都覺得累Orz
06/02 01:17, 6F

06/02 11:35, , 7F
真是說得很準,很像我身邊的魔羯
06/02 11:35, 7F

06/02 14:49, , 8F
悶~逃避~靜
06/02 14:49, 8F

06/02 15:28, , 9F
不過有時是自己亂想一堆,哈
06/02 15:28, 9F

06/02 15:29, , 10F
所以魔羯有活潑和悶的兩種欸
06/02 15:29, 10F

06/02 16:45, , 11F
曖昧那段完全命中紅心
06/02 16:45, 11F

06/02 19:25, , 12F
推P大說的~
06/02 19:25, 12F

06/02 20:31, , 13F
推~因為我被搞瘋了...XD
06/02 20:31, 13F

06/02 22:55, , 14F
噢我覺得我超矛盾的ˊˋ.....
06/02 22:55, 14F

06/02 23:44, , 15F
我也覺得我好矛盾@.@
06/02 23:44, 15F

06/03 01:00, , 16F
說得真準 困擾我好久了....只希望簡單
06/03 01:00, 16F

06/03 13:19, , 17F
唉~~~魔羯嚴肅是他們的反射動作吧 悶悶悶
06/03 13:19, 17F

06/03 19:16, , 18F
真的阿,每天一直矛盾就飽了...
06/03 19:16, 18F

06/04 00:53, , 19F
喜歡交朋友又不會找話題~不喜歡被控制~
06/04 00:53, 19F

06/06 18:22, , 20F
原來有人的問題跟我一樣~_~(握)
06/06 18:22, 20F

06/08 23:19, , 21F
我也慢熟,也覺得自己滿冷漠的,我也不想啊!
06/08 23:19, 21F
文章代碼(AID): #1C1HQN0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1HQN0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