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出去約會的選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今天的心情)時間16年前 (2010/05/14 15: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amchyun (這是個好問題)》之銘言: : 小弟再次上來板上發問了 : 如果只有半天的時間可以約會 : 魔女們的 : 選擇會是 : 1看電影 : 2風景區 : 3逛街找地方坐下聊(但我總覺得很難找話題= =) : 因為她六日都在桃園打工 : 不知道半日遊是否會讓她太累 : 當然就是怕形象變差拉 : 所以想問問看 : 因為她只跟我約好時間 : 然後叫我安排 :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排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36.165.19 : ※ 編輯: iamchyun 來自: 140.136.165.19 (05/14 14:56) : → lookworld:建議不要半日遊,除非對方喜歡 123.204.166.129 05/14 15:04 : → lookworld:我是指不要一直需要走或沒有放鬆片刻的 123.204.166.129 05/14 15:05 : → lookworld:那種行程 123.204.166.129 05/14 15:05 首先,她答應和你出去就要好好把握表現機會喲! (相信如果你爬文過會發現,魔女如果沒有好感不容易約) 如果問我我會想找個地方坐下來聊聊 但不見得每位魔女美眉都和我一樣的想法 因為我其實還蠻喜歡和朋友聊天的 但如果沒有話題真的挺尷尬的 所以如果你要選3.就考驗著你掌握現場聊天氣氛的能力 其實出去走走不錯,但半天的時間有點短,不好規劃 但你們在桃園,或許到桃園許多漂亮的農場如果交通不遠 就可以稍微逛一逛然後喝個茶,這樣的行程應該也不錯! 或者看電影也是個好辦法,建議你先打聽她喜歡的電影類型 看完電影後應該還有時間,也可以找地方坐著聊一聊 怕的是看完電影兩人居然沒有什麼好聊的 (親身經驗,去看海角七號,應該很好聊才對??@@ 這樣就顯示兩人沒有那麼合了) 給你參考囉!加油!! -- 聽不見 狂風的吹沙裡 在說什麼古老的故事 那一天 那個三月 又一次 地老天荒 花 又開了 花開成海 海 又升起 讓水淹沒 你 來了來了 一場生生世世的約會 我不再孤獨走過秋天......... 三毛 <今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5.2
文章代碼(AID): #1BxG0Lfu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xG0Lf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