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出去約會的選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appysheep (今天的心情)時間16年前 (2010/05/14 15:47)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amchyun (這是個好問題)》之銘言:
: 小弟再次上來板上發問了
: 如果只有半天的時間可以約會
: 魔女們的
: 選擇會是
: 1看電影
: 2風景區
: 3逛街找地方坐下聊(但我總覺得很難找話題= =)
: 因為她六日都在桃園打工
: 不知道半日遊是否會讓她太累
: 當然就是怕形象變差拉
: 所以想問問看
: 因為她只跟我約好時間
: 然後叫我安排
: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排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36.165.19
: ※ 編輯: iamchyun 來自: 140.136.165.19 (05/14 14:56)
: → lookworld:建議不要半日遊,除非對方喜歡 123.204.166.129 05/14 15:04
: → lookworld:我是指不要一直需要走或沒有放鬆片刻的 123.204.166.129 05/14 15:05
: → lookworld:那種行程 123.204.166.129 05/14 15:05
首先,她答應和你出去就要好好把握表現機會喲!
(相信如果你爬文過會發現,魔女如果沒有好感不容易約)
如果問我我會想找個地方坐下來聊聊
但不見得每位魔女美眉都和我一樣的想法
因為我其實還蠻喜歡和朋友聊天的
但如果沒有話題真的挺尷尬的
所以如果你要選3.就考驗著你掌握現場聊天氣氛的能力
其實出去走走不錯,但半天的時間有點短,不好規劃
但你們在桃園,或許到桃園許多漂亮的農場如果交通不遠
就可以稍微逛一逛然後喝個茶,這樣的行程應該也不錯!
或者看電影也是個好辦法,建議你先打聽她喜歡的電影類型
看完電影後應該還有時間,也可以找地方坐著聊一聊
怕的是看完電影兩人居然沒有什麼好聊的
(親身經驗,去看海角七號,應該很好聊才對??@@ 這樣就顯示兩人沒有那麼合了)
給你參考囉!加油!!
--
聽不見 狂風的吹沙裡 在說什麼古老的故事
那一天 那個三月 又一次 地老天荒
花 又開了 花開成海 海 又升起 讓水淹沒
你 來了來了 一場生生世世的約會
我不再孤獨走過秋天.........
三毛 <今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5.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