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出去約會的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ppysheep (今天的心情)時間16年前 (2010/05/14 15: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她答應和你出去就要好好把握表現機會喲!. (相信如果你爬文過會發現,魔女如果沒有好感不容易約). 如果問我我會想找個地方坐下來聊聊. 但不見得每位魔女美眉都和我一樣的想法. 因為我其實還蠻喜歡和朋友聊天的. 但如果沒有話題真的挺尷尬的. 所以如果你要選3.就考驗著你掌握現場聊天氣氛的能力. 其
(還有27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chyun (這是個好問題)時間16年前 (2010/05/14 14: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再次上來板上發問了. 如果只有半天的時間可以約會. 魔女們的. 選擇會是. 1看電影. 2風景區. 3逛街找地方坐下聊(但我總覺得很難找話題= =). 因為她六日都在桃園打工. 不知道半日遊是否會讓她太累. 當然就是怕形象變差拉. 所以想問問看. 因為她只跟我約好時間. 然後叫我安排. 我也不知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