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他到底在想甚麼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qyo01 (瞧~滿地星砂)時間16年前 (2010/05/13 07:03)推噓7(7推 0噓 0→)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endmysoul (hey girl)》之銘言:
: 這幾天一直為了不同原因跟我家的魔男吵架
: 吵得很煩,只好上來尋求大家的幫助
: 其實吵架的原因已經不是重點
: 但是他的態度每次都很怪
: 吵完之後
: 他都喜歡冷靜
: 冷靜之後也要我先打給他...
^^^^^^^^^^^^^^^^^^^^^^
拉不下臉 還有認為你夠在乎他就會找他.
: 他說他腦袋反應很慢,要想很久
^^^^^^^^^^^^^^^^^^^^^^
這是真的 主要是會想一大堆 從東想到西再從西想到東.
: 昨天晚上吵架
: 今天下午在MSN的時候
: 就一直叫我去找別人
: 他說待在他身邊那麼痛苦幹嘛還要在他身邊
反話+自卑
(既然我這麼爛也許你跟別人一起比較好呢!)
(但是你如果愛我一定會懂得我不希望你真的找別人吧!)
(雖然我不好可是其實我還是不想失去你!)
簡單來說:衝動嘴賤但是其實卻希望對方理解自己背後的動機
: 後來,我就想說算了,不想講了
: 因為他在上班
: 現在講也無法好好講清楚
: 他就說了一句:有緣在相見~
反話到底
很明顯你也沒打算妥協..所以他就這樣了..
(嗚嗚!沒顧及我的感覺!悶死我了!)
(為什麼!你是不是真的不在乎我的感覺了!)
(我只是希望你瞭解我!為什麼我會把事情搞砸了?)
(那祝你幸福吧!我不值得愛!!只會鬧脾氣!)
於是這句話就出口了...
事實證明,愛面子是不好的行為。
: 我就隱藏來去睡覺
: 也把我的亞太關機
: 隔了一個小時
: 留了離線留言說:...心臟差點停止...
: 我也不太懂到底是因為甚麼
試探你還在不在乎他!
裝病大法
估計想來想去找不到台階下,
所以用這方法希望你可以關心的口氣問他「你怎麼了」
(但是當下就算你關心他他也會說「沒什麼阿!關你什麼事」)
(開始意識到你真的不理他,在慌了)
: 過了兩個小時,傳了一封簡訊
: 內容說:你封鎖我喔,嗚嗚嗚
基於你都不理他無消無息,所以開始恐懼了,
所以開始查東查西,希望知道你不是打算不理他。
(他真的不理我了嗎?我只是不高興一下!
我不是真的要他找別人阿!!!
天哪,怎麼回事,他封鎖我了!)
: 因為我晚上要打工
: 所以在我晚上打工結束的時候他剛好打來
不是剛好,而是他至少打了幾十通。
每打一通不接就更害怕,
一邊自責一邊罵自己然後一邊又開始想著
「一定是我真的不夠好才被她輕易的拋下」
(我如果找不到他我的情緒怎麼辦?我冷靜不下來)
(接電話阿~開機阿~接電話阿~開機阿~嗚嗚~
我要跟你講話啦!你怎麼還不開機???)
一打通馬上強裝鎮定,其實心裡已經不知所措...
: 就說:你關機喔?
: 我:沒有阿
: 他:哪有,明明就關機
: 我:剛剛開了
: 他:喔...那你封鎖我喔
(其實很害怕你說 對阿 我就是封鎖你)
: 我:沒有阿
: 他:可是我查過了,你封鎖我!!!
(委屈)
(再怎樣也不需要封鎖我嘛!只是吵架>"<
你有就承認麻~嗚)
: 我:明明就沒有,你怎麼查的
: 他:才不要告訴你咧!!而且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准
(還好沒有封鎖我!!心情好一點了)
發現你會接他電話、似乎還可以對話下去,
一安心就又開始死個性了
(這是我男人的面子阿 我怎麼可以讓你知道,
我剛剛慌成那樣,還拼命的想聯繫上你想找到你的蛛絲馬跡,
這樣不就是我示弱了嘛?丟臉死了,不行不行,
絕對不能讓他發現我做這麼蠢的事情,不然他一定會笑死我)
: 我:...
: 我:所以這禮拜六還要出去玩嗎(因為原本預計這禮拜六日要出去玩)
: 他:可是這樣要睡哪裡
(!!!嗚~好高興 她還會問我!!要去要去 我要去!)
(不對不對!怎麼可以她提一下我就這麼高興~這不是投降了嘛?)
(所以我要假裝我不想去...就算我是要陪她去也是勉強的!恩!)
裝鎮定....
(要睡哪?妳當然要跟我一起睡阿!哼哼
可是我怎麼可以直接說要跟你睡,妳一定不要的..)
(有沒有神明幫我一下,讓她想跟我睡床阿?
這樣子我是不是可以跟她比較快合好阿?)
其實他根本沒發現他問你要睡哪就已經露餡他想去了
: 我:你就睡浴缸好了
: 他:我才不要(裝可愛),你去睡浴缸我就去(開心)
(嗚~我是要睡床啦!我要和妳睡床啦!
但是妳竟然叫我睡浴缸!我怎麼可以睡浴缸!
要去也是妳去..不對!我要跟你睡床啦..
其實你不睡浴缸我也會去!)
發現你的口氣還OK比較心裡放心了
(我要合好阿~~我要合好~可惡~妳怎麼這麼呆,
不跟我睡床,竟然叫我睡浴缸...嗚嗚~還好你還要理我)
: 我:我才不要,不然睡床一人一半
: 他:可是我怕你強姦我欸
: 我:......
(翻譯:我怕你不強姦我!!!天哪~!
我總不能承認我現在好想跟妳合好!你都叫我睡浴缸耶!
我....我怎麼可以去睡浴缸呢?我真的想跟妳一起睡床啦)
(討厭啦,講的一定要跟我什麼都分開就是了,
傷心了啦!她都不懂我想跟他合好,我剛剛已經裝可愛了耶..
可惡可惡可惡!)
: 他:對了,你找到新男人了沒
(當然問這句是希望妳說沒有阿,問來安心用的!)
: 我:還沒,幹嘛那麼急著把我推開
: 他:我們不是已經分手了嗎?
(賭氣!哼~你都不跟我一起睡床,我撒嬌了還不跟我合好!
妳該不會剛剛生氣是想分手了吧?那是我的氣話阿!!!
真的認為我們分手了嘛?我如果真的跟妳分手了我槓麻打給妳!
還跟你拉咧這麼久!你都不了解我啦 嗚嗚嗚~~~阿阿阿,
我剛剛再說什麼鬼阿~你要說我們沒分手啦 妳不要跟我分手啦~)
: 我:...那幹嘛一定要找新男人
: 他:沒呀關心你的幸福...
(關心妳是不是會離開我..MYGOD 我好害怕這樣就失去妳)
(不過很明顯妳還在意我,因為你會接我電話,
會跟我互動了,而且至少妳現在還沒打算跟別的男生發展關係,
你還愛我吧?呼...放心多了...)
: 他:那我先去洗澡,掰掰
↑確定你短時間內不會離開 他還有很夠的時間跟你慢慢合好,
所以就放心了..
: 我真的不懂欸
: 每次吵完架之後
: 都一直叫我去找別人
: 到底在想啥鬼阿...
講氣話
: 打來也不會要道歉甚麼的...
想道歉講不出口
對他而言打電話給你已經是在找台階下了。
: 也都不知道到底在想啥...
: 那我晚一點要自己打給他嗎??
打給他 裝沒事直接合好
可以故意命令他.. 比如說
我決定了 我們出去玩 你要乖乖睡我旁邊!你不可以拒絕!
他一定會馬上說不要(但是心裡爽死了)
然後你要很堅持的說,不可以說不要,我有說你不能拒絕,就這樣了!
見面當天巴上去就是了,馬上他就投降了。
對魔男要懂得軟硬兼施。但是硬的點又必須剛好命中要害..
太軟也不行...
: 哀,不知道有沒有人懂他到底在想啥??
: 他到底還在不在乎阿...哀...
: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在不在乎我想妳應該知道了...
不用想要他拉下臉,他已經裝可愛示弱了...
你要懂他留下的線索.
...摁,希望對你有點幫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24.209
推
05/13 09:25, , 1F
05/13 09:25, 1F
推
05/13 10:27, , 2F
05/13 10:27, 2F
推
05/13 12:17, , 3F
05/13 12:17, 3F
推
05/13 15:46, , 4F
05/13 15:46, 4F
推
05/13 17:26, , 5F
05/13 17:26, 5F
推
05/15 03:53, , 6F
05/15 03:53, 6F
推
05/19 23:36, , 7F
05/19 23:36,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