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他到底在想甚麼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瞧~滿地星砂)時間16年前 (2010/05/13 07:03),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endmysoul (hey girl)》之銘言: : 這幾天一直為了不同原因跟我家的魔男吵架 : 吵得很煩,只好上來尋求大家的幫助 : 其實吵架的原因已經不是重點 : 但是他的態度每次都很怪 : 吵完之後 : 他都喜歡冷靜 : 冷靜之後也要我先打給他... ^^^^^^^^^^^^^^^^^^^^^^ 拉不下臉 還有認為你夠在乎他就會找他. : 他說他腦袋反應很慢,要想很久 ^^^^^^^^^^^^^^^^^^^^^^ 這是真的 主要是會想一大堆 從東想到西再從西想到東. : 昨天晚上吵架 : 今天下午在MSN的時候 : 就一直叫我去找別人 : 他說待在他身邊那麼痛苦幹嘛還要在他身邊 反話+自卑 (既然我這麼爛也許你跟別人一起比較好呢!) (但是你如果愛我一定會懂得我不希望你真的找別人吧!) (雖然我不好可是其實我還是不想失去你!) 簡單來說:衝動嘴賤但是其實卻希望對方理解自己背後的動機 : 後來,我就想說算了,不想講了 : 因為他在上班 : 現在講也無法好好講清楚 : 他就說了一句:有緣在相見~ 反話到底 很明顯你也沒打算妥協..所以他就這樣了.. (嗚嗚!沒顧及我的感覺!悶死我了!) (為什麼!你是不是真的不在乎我的感覺了!) (我只是希望你瞭解我!為什麼我會把事情搞砸了?) (那祝你幸福吧!我不值得愛!!只會鬧脾氣!) 於是這句話就出口了... 事實證明,愛面子是不好的行為。 : 我就隱藏來去睡覺 : 也把我的亞太關機 : 隔了一個小時 : 留了離線留言說:...心臟差點停止... : 我也不太懂到底是因為甚麼 試探你還在不在乎他! 裝病大法 估計想來想去找不到台階下, 所以用這方法希望你可以關心的口氣問他「你怎麼了」 (但是當下就算你關心他他也會說「沒什麼阿!關你什麼事」) (開始意識到你真的不理他,在慌了) : 過了兩個小時,傳了一封簡訊 : 內容說:你封鎖我喔,嗚嗚嗚 基於你都不理他無消無息,所以開始恐懼了, 所以開始查東查西,希望知道你不是打算不理他。 (他真的不理我了嗎?我只是不高興一下! 我不是真的要他找別人阿!!! 天哪,怎麼回事,他封鎖我了!) : 因為我晚上要打工 : 所以在我晚上打工結束的時候他剛好打來 不是剛好,而是他至少打了幾十通。 每打一通不接就更害怕, 一邊自責一邊罵自己然後一邊又開始想著 「一定是我真的不夠好才被她輕易的拋下」 (我如果找不到他我的情緒怎麼辦?我冷靜不下來) (接電話阿~開機阿~接電話阿~開機阿~嗚嗚~ 我要跟你講話啦!你怎麼還不開機???) 一打通馬上強裝鎮定,其實心裡已經不知所措... : 就說:你關機喔? : 我:沒有阿 : 他:哪有,明明就關機 : 我:剛剛開了 : 他:喔...那你封鎖我喔 (其實很害怕你說 對阿 我就是封鎖你) : 我:沒有阿 : 他:可是我查過了,你封鎖我!!! (委屈) (再怎樣也不需要封鎖我嘛!只是吵架>"< 你有就承認麻~嗚) : 我:明明就沒有,你怎麼查的 : 他:才不要告訴你咧!!而且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准 (還好沒有封鎖我!!心情好一點了) 發現你會接他電話、似乎還可以對話下去, 一安心就又開始死個性了 (這是我男人的面子阿 我怎麼可以讓你知道, 我剛剛慌成那樣,還拼命的想聯繫上你想找到你的蛛絲馬跡, 這樣不就是我示弱了嘛?丟臉死了,不行不行, 絕對不能讓他發現我做這麼蠢的事情,不然他一定會笑死我) : 我:... : 我:所以這禮拜六還要出去玩嗎(因為原本預計這禮拜六日要出去玩) : 他:可是這樣要睡哪裡 (!!!嗚~好高興 她還會問我!!要去要去 我要去!) (不對不對!怎麼可以她提一下我就這麼高興~這不是投降了嘛?) (所以我要假裝我不想去...就算我是要陪她去也是勉強的!恩!) 裝鎮定.... (要睡哪?妳當然要跟我一起睡阿!哼哼 可是我怎麼可以直接說要跟你睡,妳一定不要的..) (有沒有神明幫我一下,讓她想跟我睡床阿? 這樣子我是不是可以跟她比較快合好阿?) 其實他根本沒發現他問你要睡哪就已經露餡他想去了 : 我:你就睡浴缸好了 : 他:我才不要(裝可愛),你去睡浴缸我就去(開心) (嗚~我是要睡床啦!我要和妳睡床啦! 但是妳竟然叫我睡浴缸!我怎麼可以睡浴缸! 要去也是妳去..不對!我要跟你睡床啦.. 其實你不睡浴缸我也會去!) 發現你的口氣還OK比較心裡放心了 (我要合好阿~~我要合好~可惡~妳怎麼這麼呆, 不跟我睡床,竟然叫我睡浴缸...嗚嗚~還好你還要理我) : 我:我才不要,不然睡床一人一半 : 他:可是我怕你強姦我欸 : 我:...... (翻譯:我怕你不強姦我!!!天哪~! 我總不能承認我現在好想跟妳合好!你都叫我睡浴缸耶! 我....我怎麼可以去睡浴缸呢?我真的想跟妳一起睡床啦) (討厭啦,講的一定要跟我什麼都分開就是了, 傷心了啦!她都不懂我想跟他合好,我剛剛已經裝可愛了耶.. 可惡可惡可惡!) : 他:對了,你找到新男人了沒 (當然問這句是希望妳說沒有阿,問來安心用的!) : 我:還沒,幹嘛那麼急著把我推開 : 他:我們不是已經分手了嗎? (賭氣!哼~你都不跟我一起睡床,我撒嬌了還不跟我合好! 妳該不會剛剛生氣是想分手了吧?那是我的氣話阿!!! 真的認為我們分手了嘛?我如果真的跟妳分手了我槓麻打給妳! 還跟你拉咧這麼久!你都不了解我啦 嗚嗚嗚~~~阿阿阿, 我剛剛再說什麼鬼阿~你要說我們沒分手啦 妳不要跟我分手啦~) : 我:...那幹嘛一定要找新男人 : 他:沒呀關心你的幸福... (關心妳是不是會離開我..MYGOD 我好害怕這樣就失去妳) (不過很明顯妳還在意我,因為你會接我電話, 會跟我互動了,而且至少妳現在還沒打算跟別的男生發展關係, 你還愛我吧?呼...放心多了...) : 他:那我先去洗澡,掰掰 ↑確定你短時間內不會離開 他還有很夠的時間跟你慢慢合好, 所以就放心了.. : 我真的不懂欸 : 每次吵完架之後 : 都一直叫我去找別人 : 到底在想啥鬼阿... 講氣話 : 打來也不會要道歉甚麼的... 想道歉講不出口 對他而言打電話給你已經是在找台階下了。 : 也都不知道到底在想啥... : 那我晚一點要自己打給他嗎?? 打給他 裝沒事直接合好 可以故意命令他.. 比如說 我決定了 我們出去玩 你要乖乖睡我旁邊!你不可以拒絕! 他一定會馬上說不要(但是心裡爽死了) 然後你要很堅持的說,不可以說不要,我有說你不能拒絕,就這樣了! 見面當天巴上去就是了,馬上他就投降了。 對魔男要懂得軟硬兼施。但是硬的點又必須剛好命中要害.. 太軟也不行... : 哀,不知道有沒有人懂他到底在想啥?? : 他到底還在不在乎阿...哀... :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在不在乎我想妳應該知道了... 不用想要他拉下臉,他已經裝可愛示弱了... 你要懂他留下的線索. ...摁,希望對你有點幫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24.209

05/13 09:25, , 1F
顆顆 其實魔羯也很愛演內心小劇場
05/13 09:25, 1F

05/13 10:27, , 2F
XDDD 很可愛的感覺
05/13 10:27, 2F

05/13 12:17, , 3F
Os很娘可是很可愛XDDD
05/13 12:17, 3F

05/13 15:46, , 4F
夭壽準= =+
05/13 15:46, 4F

05/13 17:26, , 5F
魔羯內心戲還真多...
05/13 17:26, 5F

05/15 03:53, , 6F
大推~~~
05/15 03:53, 6F

05/19 23:36, , 7F
說穿了...心機
05/19 23:36, 7F
文章代碼(AID): #1BwpFECy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wpFEC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