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他到底在想甚麼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hey girl)時間16年前 (2010/05/12 23:0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幾天一直為了不同原因跟我家的魔男吵架 吵得很煩,只好上來尋求大家的幫助 其實吵架的原因已經不是重點 但是他的態度每次都很怪 吵完之後 他都喜歡冷靜 冷靜之後也要我先打給他... 他說他腦袋反應很慢,要想很久 昨天晚上吵架 今天下午在MSN的時候 就一直叫我去找別人 他說待在他身邊那麼痛苦幹嘛還要在他身邊 後來,我就想說算了,不想講了 因為他在上班 現在講也無法好好講清楚 他就說了一句:有緣在相見~ 我就隱藏來去睡覺 也把我的亞太關機 隔了一個小時 留了離線留言說:...心臟差點停止... 我也不太懂到底是因為甚麼 過了兩個小時,傳了一封簡訊 內容說:你封鎖我喔,嗚嗚嗚 因為我晚上要打工 所以在我晚上打工結束的時候他剛好打來 就說:你關機喔? 我:沒有阿 他:哪有,明明就關機 我:剛剛開了 他:喔...那你封鎖我喔 我:沒有阿 他:可是我查過了,你封鎖我!!! 我:明明就沒有,你怎麼查的 他:才不要告訴你咧!!而且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准 我:... 我:所以這禮拜六還要出去玩嗎(因為原本預計這禮拜六日要出去玩) 他:可是這樣要睡哪裡 我:你就睡浴缸好了 他:我才不要(裝可愛),你去睡浴缸我就去(開心) 我:我才不要,不然睡床一人一半 他:可是我怕你強姦我欸 我:...... 他:對了,你找到新男人了沒 我:還沒,幹嘛那麼急著把我推開 他:我們不是已經分手了嗎? 我:...那幹嘛一定要找新男人 他:沒呀關心你的幸福... 他:那我先去洗澡,掰掰 我真的不懂欸 每次吵完架之後 都一直叫我去找別人 到底在想啥鬼阿... 打來也不會要道歉甚麼的... 也都不知道到底在想啥... 那我晚一點要自己打給他嗎?? 哀,不知道有沒有人懂他到底在想啥?? 他到底還在不在乎阿...哀...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0.199 ※ 編輯: lendmysoul 來自: 218.166.100.199 (05/12 23:07)

05/12 23:19, , 1F
內心想說的跟嘴巴實際說出的不一樣!!
05/12 23:19, 1F

05/13 00:33, , 2F
無言的對話...同感+1
05/13 00:33, 2F
文章代碼(AID): #1BwiAoKD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wiAoK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