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他到底在想甚麼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endmysoul (hey girl)時間16年前 (2010/05/12 23:01)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幾天一直為了不同原因跟我家的魔男吵架
吵得很煩,只好上來尋求大家的幫助
其實吵架的原因已經不是重點
但是他的態度每次都很怪
吵完之後
他都喜歡冷靜
冷靜之後也要我先打給他...
他說他腦袋反應很慢,要想很久
昨天晚上吵架
今天下午在MSN的時候
就一直叫我去找別人
他說待在他身邊那麼痛苦幹嘛還要在他身邊
後來,我就想說算了,不想講了
因為他在上班
現在講也無法好好講清楚
他就說了一句:有緣在相見~
我就隱藏來去睡覺
也把我的亞太關機
隔了一個小時
留了離線留言說:...心臟差點停止...
我也不太懂到底是因為甚麼
過了兩個小時,傳了一封簡訊
內容說:你封鎖我喔,嗚嗚嗚
因為我晚上要打工
所以在我晚上打工結束的時候他剛好打來
就說:你關機喔?
我:沒有阿
他:哪有,明明就關機
我:剛剛開了
他:喔...那你封鎖我喔
我:沒有阿
他:可是我查過了,你封鎖我!!!
我:明明就沒有,你怎麼查的
他:才不要告訴你咧!!而且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准
我:...
我:所以這禮拜六還要出去玩嗎(因為原本預計這禮拜六日要出去玩)
他:可是這樣要睡哪裡
我:你就睡浴缸好了
他:我才不要(裝可愛),你去睡浴缸我就去(開心)
我:我才不要,不然睡床一人一半
他:可是我怕你強姦我欸
我:......
他:對了,你找到新男人了沒
我:還沒,幹嘛那麼急著把我推開
他:我們不是已經分手了嗎?
我:...那幹嘛一定要找新男人
他:沒呀關心你的幸福...
他:那我先去洗澡,掰掰
我真的不懂欸
每次吵完架之後
都一直叫我去找別人
到底在想啥鬼阿...
打來也不會要道歉甚麼的...
也都不知道到底在想啥...
那我晚一點要自己打給他嗎??
哀,不知道有沒有人懂他到底在想啥??
他到底還在不在乎阿...哀...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0.199
※ 編輯: lendmysoul 來自: 218.166.100.199 (05/12 23:07)
→
05/12 23:19, , 1F
05/12 23:19, 1F
推
05/13 00:33, , 2F
05/13 00:3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