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天生的感情障礙?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周公)時間16年前 (2010/05/12 22: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我跟女生講話不會覺的害羞 : 但卻會不由自主壓抑自己想進一步認識的念頭 : 內心會有不想讓對方感到失望的念頭 : 因為覺的自己無聊不陽光,情緒又有點古怪 : 肯定是個難搞的怪咖 你似乎搞錯方向...要不要對你失望是"她"做決定,不是你做決定 想清楚好嗎?人跟人相處就是要表現自己給別人看,不是自己看不起自己 太無聊太不陽光這要看別人覺不覺得,你覺不覺得不重要...幹嘛自問自答XDD 多數魔都曾這樣,我也是,但一切都是想太多,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 所以就這樣我對異性始終沒什麼進一步的友誼關係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情況? : 好想改變但好像沒什麼方法... 放輕鬆點,女生在小時候不也是男生的玩伴嗎?那種感覺就對了! 開始發育後雖然男女大不同,但又不是要赤裸相對,還是沒那難接近唄! 心理因素影響你,你只要從心裡想法開始改變,不要管未來怎樣,先從聊天做起 吧!!! 他奶奶的~床頭詩好難寫... 我是先從哥們開始混熟,熟了之後跟人的隔閡就會漸漸消失, 自己會知道,聊個天講個幾句話而已,沒那麼誇張~! -- 史上最強的自婊方式~~~@ 我知道魔男暗戀女生的樣子,也知道魔男喜歡上女生的樣子; 更知道魔男追女生的樣子,但我就是不知道魔男有女朋友後是什麼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5.62
文章代碼(AID): #1BwhnvlL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whnvl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