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天生的感情障礙?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robin2691 (周公)時間16年前 (2010/05/12 22:34)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我跟女生講話不會覺的害羞
: 但卻會不由自主壓抑自己想進一步認識的念頭
: 內心會有不想讓對方感到失望的念頭
: 因為覺的自己無聊不陽光,情緒又有點古怪
: 肯定是個難搞的怪咖
你似乎搞錯方向...要不要對你失望是"她"做決定,不是你做決定
想清楚好嗎?人跟人相處就是要表現自己給別人看,不是自己看不起自己
太無聊太不陽光這要看別人覺不覺得,你覺不覺得不重要...幹嘛自問自答XDD
多數魔都曾這樣,我也是,但一切都是想太多,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 所以就這樣我對異性始終沒什麼進一步的友誼關係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情況?
: 好想改變但好像沒什麼方法...
放輕鬆點,女生在小時候不也是男生的玩伴嗎?那種感覺就對了!
開始發育後雖然男女大不同,但又不是要赤裸相對,還是沒那難接近唄!
心理因素影響你,你只要從心裡想法開始改變,不要管未來怎樣,先從聊天做起
吧!!!
他奶奶的~床頭詩好難寫...
我是先從哥們開始混熟,熟了之後跟人的隔閡就會漸漸消失,
自己會知道,聊個天講個幾句話而已,沒那麼誇張~!
--
史上最強的自婊方式~~~@
我知道魔男暗戀女生的樣子,也知道魔男喜歡上女生的樣子;
更知道魔男追女生的樣子,但我就是不知道魔男有女朋友後是什麼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5.6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