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天生的感情障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bin2691 (周公)時間16年前 (2010/05/12 2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似乎搞錯方向...要不要對你失望是"她"做決定,不是你做決定. 想清楚好嗎?人跟人相處就是要表現自己給別人看,不是自己看不起自己. 太無聊太不陽光這要看別人覺不覺得,你覺不覺得不重要...幹嘛自問自答XDD. 多數魔都曾這樣,我也是,但一切都是想太多,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放輕鬆點,女生在小時候不也
(還有148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3→)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npwj (bnj)時間16年前 (2010/05/11 1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魔男,26了. 平常大家都說好相處那型(有人說容易被欺負). 其實我的脾氣有時有點暴躁. 覺的很不舒服的事情私底下很容易會動怒. 但在公開的場合我就是不會表現出這一面. 自從上研究所之後我漸漸發現我好像有感情障礙. 不知道是對自己太認真,還是生活愈來愈宅. 雖然每天都在努力讓自己求進步,旁人看起
(還有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