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魔女對我的感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ax1031 (頹廢人渣)時間16年前 (2010/05/12 08:19)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4 (看更多)
恩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發文上來問問,我是獅子男
因為我對魔羯女生真的不太了解
跟她認識是在三年多前去旅行的時候認識的
認識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她就住我家附近,還是我國中的學姐
這三年我們的關係一直都還不錯
我說的話好像都有戳中她的笑點
所以相處過程上都還蠻平順的,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小爭執
我去年才剛當完兵回來,在當兵前都在外地讀書
退伍以後就回到家裡住,也因此交集變得更多了
回到家裡住之後,她還蠻常找我出去吃晚餐的,在過年前幾乎是天天
因為我是習慣在家裡吃,家裡也都會準備我的
她知道之後,頻率就減為一個禮拜一次
她對我蠻好的,有時候沒事還會送衣服給我
因為我實在不太注重儀容,衣服都亂穿沒有做搭配也很少買衣服
我其實蠻被動也很宅,很少主動打電話給她
大部分的情況是她找我吃飯或者是約我去逛夜市
有時候吃完晚飯會找我去大賣場,要不然就是在家裡附近隨便走走散步
感覺上,她還蠻依賴我的
有時晚上太晚回家沒車坐,會找我去載她回家
家裡需要一些家具也會找我一起去特力屋幫她挑選
工作或人際關係上遇到一些問題也會跟我抱怨,聽聽我的想法
我本身是很少主動說我自己的事,大部分的情況是我聽她講
然後我再適時的提出我的想法,感覺上她還蠻重視我的看法
有時候跟她去逛街,她很愛亂花錢買東西
但今天如果我覺得這東西她用不到,當下我會阻止她,而她也會把我的意見聽進去
事後她覺得我在幫她省錢,因為她不算是個理性的消費者
認識三年多,我自認還算蠻了解她的
外在的表現像女強人、男人婆
但她其實內心是個小女人,常常會有一些單純的想法
我有的時候還蠻遲鈍的
感覺不出來她對我的感情到底是家人還是男女之間的感情
她是常說我像她弟弟一樣啦,我跟她差八歲
只是還是想請問這樣的她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
We read the world wrong and say that it deceives us.
泰戈爾 <漂鳥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60.65
推
05/12 10:34, , 1F
05/12 10:34, 1F
推
05/12 11:04, , 2F
05/12 11:04, 2F
推
05/12 13:09, , 3F
05/12 13:09, 3F
推
05/12 16:34, , 4F
05/12 16:34, 4F
推
05/13 09:11, , 5F
05/13 09:11, 5F
推
05/13 17:18, , 6F
05/13 17:18, 6F
→
05/14 11:05, , 7F
05/14 11:05,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