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魔女對我的感覺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獅子男 我也跟你類似的情況. 我跟一個魔女 周旋了三個月. 據我以前的經驗 這次進度只能說奇慢無比 大概只取得好感 還不到信任. 要讓魔女曖昧起來似乎不是那麼容易. 很像在打持久戰@@........ ^^^^^^^^^^^^^^^^^^^^^^^^^^^^^^^^^^^^. 這是魔女很正常的反
(還有465個字)
內容預覽:
先感謝妳的回文. 讓我知道獅子跟魔羯的想法之間有很多差異. 以我來說,其實我還蠻懶的. 如果只是單純的好朋友,我頂多只會偶爾約,可能幾個月一次. 除非是喜歡的人才有可能做到常常連絡. 前陣子她家的狗死了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哭訴. 不過老實說,我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來......狗嘴吐不出象牙..... 這
(還有638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魔女. 我老公也是獅男. 他也老是戳中我的笑點啦!. 所以雙方相處不會很冷,反倒感覺很好其實剛跟我老公認識的時候. 就是一般朋友,他無聊的時候,我會約他到處晃晃. 逛逛夜市,吃吃飯...甚至要他陪我去找朋友.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我所認為的"單純朋友". 這點跟我挺像的. 我很喜歡亂買東西. 但是只
(還有203個字)
內容預覽:
恩.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發文上來問問,我是獅子男. 因為我對魔羯女生真的不太了解. 跟她認識是在三年多前去旅行的時候認識的. 認識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她就住我家附近,還是我國中的學姐. 這三年我們的關係一直都還不錯. 我說的話好像都有戳中她的笑點. 所以相處過程上都還蠻平順的,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小爭執.
(還有6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