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到底在想啥?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frice (正名 兼愛 重罰)時間16年前 (2010/04/27 22:07)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我是巨蟹又來了
魔女真的很客氣阿,一整個不知道在客氣什麼
什麼都要謝謝你
前幾天做了個很要不得的實驗
測試如果我不主動丟她,她會不會找我
結果是會
我跟她講我在做什麼實驗
我跟她說覺得如果持續很多天我覺得事後解釋時她會生氣
她說她不會生氣,只是會自認倒楣被我玩
然後我只好一直跟她道歉
最後她說再對不起就真的不理我了
她說反正就頂多互動越來越少話題越來越少最後只剩下一個空白視窗
就算每天聊也是一樣
根據她該死的經驗就是如此
不過她也有趁機突然不跟我講話,捉弄我順便懲罰一下
中間斷斷續續的談話,因為我害怕她真的會不理我
她就叫我不要一直緊張
我跟她說她讓我有安全感的話我就不用緊張了
但是她回幹嘛要讓我有安全感
( ̄ー ̄;)
之後又說她開玩笑我都會當真,這樣聊天會很嚴肅
只是我說可以不用那麼嚴肅,她卻說會不自覺的
而我也跟她說我對其他人都嘻嘻哈哈的
對她卻比較正經
她反問她都很嘻皮笑臉為什麼我會對她就比較認真
我只好回答她 因為我比較喜歡她,所以對她比較認真
她回我「= = 那其他人咧」
我只好繼續解釋我對其他人就是除了正事之外都嘻嘻哈哈的
她也沒有再說什麼了
我答應過她不會騙她
所以有些問題我只能用比較迂迴的方式回答
總不能一而再的挑戰我的底線吧(-^-)d
就算要說也要當面講
只是我總覺得魔羯怎麼不知道是故意裝傻還是真的不知道
雖然說沒說破都不算數
但有些反應方式還是讓我無所適從阿
老是覺得彼此的互動處在一個微妙的狀態
--
白色人生七彩心
開心界中藏悲鏡
水瓶世界誰能懂
^^看人生一場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83.254
推
04/28 00:11, , 1F
04/28 00:11, 1F
推
04/28 12:26, , 2F
04/28 12:26, 2F
推
04/28 20:17, , 3F
04/28 20:17,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3
3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