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女到底在想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irabbit (兔兔)時間16年前 (2010/04/29 15:3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代表他對你有意思啦. 不然魔女不喜歡主動跟別人說話(好友除外)他要安全感. 忽冷忽熱魔女搞不透,到最後乾脆會來個相應不理. 而且魔女很悲觀(WHY?????????)你要找話題跟他聊,他很想聊. 只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怕說錯什麼)愛ㄍㄧㄥ他聽的很開心裝傻!魔羯是聰明的!只是愛裝傻,等你真的說出來他才會
(還有9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ice (正名 兼愛 重罰)時間16年前 (2010/04/27 22: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巨蟹又來了. 魔女真的很客氣阿,一整個不知道在客氣什麼. 什麼都要謝謝你. 前幾天做了個很要不得的實驗. 測試如果我不主動丟她,她會不會找我. 結果是會. 我跟她講我在做什麼實驗. 我跟她說覺得如果持續很多天我覺得事後解釋時她會生氣. 她說她不會生氣,只是會自認倒楣被我玩. 然後我只好一
(還有5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