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與冷淡的魔男應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艾絲德)時間16年前 (2010/04/14 04:37), 編輯推噓6(6023)
留言2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我是太陽金星都在金牛的牛女 他是太陽魔羯金星射手的魔男 其實和魔男冷戰也有幾次了 但是印象中不多(因為我對小事是那種 "今日的不愉快, 睡一覺以後就算了吧") 只是最嚴重的一次是一年多前, 魔男和我冷戰了大概一到兩個禮拜後就提分開的要求 (當然之後事隔半年左右他又回來了, 所以我們現在仍然在一起) 只是從那次以後, 我對魔的"冷"很害怕... 因為每次都會讓我想到過去難過的時光 好, 事情是這樣的 這次是因為剛好在聊以後玩角色扮演遊戲(咳..)要穿什麼 只是其中有一項我不喜歡, 我就跟他明講了 然後他就一直盧, 一直追問為什麼不 其實坦白說只是奇摩子的問題, 我也直接說了 然後他還是繼續盧... 人人知道魔男其實有大男人主義, 他說的話別人都要聽, 要服從 只是以過去和他相處的經驗我發現, 一味地服從失去自己的話, 後果只能用"慘"字形容 (其實不只是針對魔羯啦, 應該是人性就是如此...百依百順的久了都會膩) 我當下就直接跟魔男講我堅持不要穿某件衣服的背後原因 他說不了解為什麼區區一個衣服我會想出這樣一大段道理 我解釋, 因為我希望他了解, 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樣老是生悶氣 重點來了.. 我說了"你大可直接接受啊, 不要像小孩子一樣(耍賴)" 好啦 以我的觀點, 我喜歡有什麼不愉快和覺得不對的地方就要攤出來說 畢竟溝通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嘛! 可是說到最後(我們語氣都沒有很衝) 他就對我說一句搭一聲的...(MSN啦) 中間的對話就先跳過好了 他不僅覺得我其實人早就離開了(我只是沒說話等他開金口啊!!!!) 連平常每天都會給的再見吻別都沒有!!!! > 口 < 反正就是整個冷掉了... 不!!! 是凍掉了!!!! 雖然之後又離線留言跟我短短地道歉 說他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要表現得像個笨蛋 "我的個性好差"也打出來了 (內心OS: 這是苦肉計嘛!?) 可是他今天還是忽視我一整天... Orz ======================================================= 今天我還是有跟他撒嬌呀 可是魔男仍然沒回應 是因為我說"別像個小孩"刺到他嗎? 如果真是這樣好了 我不想一味討好他甚至跟他道歉呀(因為我事實上沒做錯什麼事呀 囧) 只是我該說的都說完了, 該關心的還是有關心 接下來要怎麼做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囧 最討厭這樣一直悶著不說話了!!!! 讓我有莫名的罪惡感, 好像錯都在我一樣(淚) 導致我左思右想, 想到三更半夜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請位各位魔魔... 我下一步是要怎麼走呀? Q__Q 我好怕惡夢又重演... -- 越是害怕失去, 就越會失去 與其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你, 迴避你; 倒不如持續對你付出, 直到這份心意燃燒殆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219

04/14 09:18, , 1F
覺得...摩摩有些迂迴,太直接會傷到他
04/14 09:18, 1F

04/14 12:25, , 2F
以我來說的話類似情形只是在鬧脾氣
04/14 12:25, 2F

04/14 12:26, , 3F
過個兩天就好了啦 別想太多
04/14 12:26, 3F

04/14 12:34, , 4F
那請問, 是不是我日後的說話方式就要
04/14 12:34, 4F

04/14 12:35, , 5F
就要改變一下? 還有啊 等他回來以後
04/14 12:35, 5F

04/14 12:36, , 6F
要不要給他什麼安慰之類的呢? 其實我
04/14 12:36, 6F

04/14 12:37, , 7F
好想問在聊天時沉默和"冷"的時候到底
04/14 12:37, 7F

04/14 12:37, , 8F
想什麼:$ 可以問嗎? :$
04/14 12:37, 8F

04/14 15:38, , 9F
同是牛女推
04/14 15:38, 9F

04/14 15:38, , 10F
有事情攤開來說 是沒什麼錯的
04/14 15:38, 10F

04/14 15:38, , 11F
但沒有必要說出刺傷對方的話
04/14 15:38, 11F

04/14 15:39, , 12F
有事情要談 記得對事別對人^^
04/14 15:39, 12F

04/14 16:14, , 13F
魔身上有很多按鈕,他們已經習慣被刺傷慣
04/14 16:14, 13F

04/14 16:15, , 14F
沉默跟冷,是魔不想吵架,放低身段的手法
04/14 16:15, 14F

04/14 16:17, , 15F
等到魔男連珠炮開罵時,那就不好玩了 = =
04/14 16:17, 15F

04/14 16:19, , 16F
嗯..所以現在就是靜靜等待囉?Q__Q
04/14 16:19, 16F

04/14 16:20, , 17F
之後要怎麼處理? 就像我上面的一串
04/14 16:20, 17F

04/14 16:20, , 18F
問題..
04/14 16:20, 18F

04/14 21:40, , 19F
以我來說的話 很多事情我都是滿隨意的
04/14 21:40, 19F

04/14 21:40, , 20F
但是我堅持的事情 對我來說一定很重要
04/14 21:40, 20F

04/14 21:41, , 21F
所以會希望對方能夠接受我的想法
04/14 21:41, 21F

04/14 21:41, , 22F
如果不能接受 也要能夠有說服我的理由
04/14 21:41, 22F

04/14 22:20, , 23F
真的是這樣...因為我家老爸也是魔羯
04/14 22:20, 23F

04/14 22:21, , 24F
平時很隨意,可是堅持的事超級專制
04/14 22:21, 24F

04/14 22:21, , 25F
要說個理由要非常周全而且他也接受
04/14 22:21, 25F

04/14 22:34, , 26F
只是話說回來...那只不過是要不要穿
04/14 22:34, 26F

04/14 22:34, , 27F
泳衣而已...=////=
04/14 22:34, 27F

04/15 00:04, , 28F
可能他覺得非常喜歡妳穿那樣吧.......
04/15 00:04, 28F

04/15 22:46, , 29F
不要害怕失去!
04/15 22:46, 29F
文章代碼(AID): #1BnDOXn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nDOXn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