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如何與冷淡的魔男應對?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首先要謝謝所有回文和推文魔魔們的鼎力相助. 昨晚終於聯絡上了(仍然是MSN,因為遠距ˊˋ)~~~ (轉圈圈). 發現是他有傳簡訊給我可是我沒收到(汗). 是說這幾天想要獨處一陣子, 專注在學業上...這樣 ˊˋ. (其實看到的時候還是有點小難過啦, 畢竟這給人感覺是迴避的理由 ˊˋ). 問他是不是還
(還有1029個字)
內容預覽:
前面幾篇都回得很好了…,我只是補充XD. 我覺得對魔羯撒嬌是絕對有必要的…,因為他們太習慣扮那個"上位"角色。. (比方說大人跟小孩,他要當那個大人,. 老師跟學生,他要當老師,. 主人跟僕從,他要當主人…). 所以我常說對付土象的沒別招,就死皮賴臉裝可愛行了:~. (至少個人都這樣對付金牛跟魔羯…
(還有469個字)
內容預覽:
(這句的畫面有笑點= =). 很多時候 魔男一旦開砲是很難停下來的. 經歷過不少後 妳會更了解他不爽的點在哪. 到時也不會想降子做了 因為妳知道他一旦開始碎碎唸 妳也會很煩 + 很累. 有點自覺的魔男 在這上面最後會變成那就什麼都不要講. 與其傷人也傷自己 何苦 ( 一旦開始不把話講白講完是很難的
(還有1529個字)
內容預覽:
^^^^^^^^^^^^^^^^^^^^^^^^^^^^^^^^^. 就像我恨不得用力朝他的肚臍戳下去,讓他把所有的話說出來吧.... 糖和哄... 平常的撒嬌算嗎? XD. 如果撒嬌詢問參半,像是"欸~我好想你喔~~ 為什麼你都不跟我說話了?Q__Q". 這樣會弄巧成拙嗎? ˊˋ. 其實有時候我真
(還有208個字)
內容預覽:
魔男卻認為溝通是件很痛苦的事 = =. 當然推文我有說魔男的按鈕,. 你的確戳到他的痛處,. 魔男處理方式,外人覺得很弔詭. 就是不講話,其實他內心恨不得想把所有話告訴全世界. 但是他怕說出來傷到對方.... XDDDDDDD. XDDDDDDDDDD. 你沒有錯,魔男很艦(我是說我這老魔男). 魔
(還有21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