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很怕寂寞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歡迎+我的臉書!)時間16年前 (2010/04/13 21:3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p 基本上..我覺得 應該是相反才對欸!! 雙女因為個性的關係...反而朋友緣(異性緣)會比較好!! 我反而覺得 這些東西都可以溝通....因為 魔羯真的是一個很悶的星座!! 有心事都不太會說出來 可是 當他知道你很在乎他的想法... 想要知道他所想的事情....他就會敞開心扉跟你說很多"心事+秘密" 我是覺得 因為 你最近可能比較忙 沒時間陪他... 所以讓他想要多交一些朋友 跟朋友聊聊天!! 但是 就像有些板友分享的....當魔羯認定的時候 真的不用擔心很多事情 因為 就算他真的跟別人出去吃飯 (他也覺得沒啥) 他去開了交友網站...(也就是閒逛而已) 在魔羯的心中 就只有妳是他的唯一!! 所以...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多陪陪他!! ^^ 給他一個很大的kiss+愛的抱抱!! 讓魔羯的他知道你很愛他 這陣子忽略了他感到很抱歉!! 魔羯 雖然不太擅於表達 但是...他們會很在乎你所說的每句話!! -- 這是我觀察我家魔羯 所得到的感想 因為我本身也是雙子!XDD -- ⊙ ⊙ ⊙ ⊙ ⊙ ⊙ ⊙ ⊙ ∩∩◥﹨∕◥∩∩◥﹂﹂◥ˋˊ◥ ˍˍˍ ︿ ˙ ⊙⊙ ▼▼ ν ∩∩ ★★ >ν< ██◤▇▇ ◣◢ 送出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07.44 ※ 編輯: gemini610 來自: 219.70.107.44 (04/13 21:38)

04/13 21:53, , 1F
謝謝妳唷^^ 我有跟魔男溝通過了 現在心情好
04/13 21:53, 1F

04/13 21:53, , 2F
多了~謝謝你~
04/13 21:53, 2F

04/13 22:03, , 3F
撲撲...沒有幫到你啊!XDD
04/13 22:03, 3F
文章代碼(AID): #1Bn7Ejl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n7EjlH (Capricornus)